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達斯泰特 對 布倫瑞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達斯泰特上仗聯賽對奧厄停賽的後衛尼高拉拉普今可復出。代表冰島國家隊參與國際賽的中場域陀柏爾臣,上仗同樣缺陣,但今仗應可候命。

  布倫瑞克上仗聯賽對卡爾斯魯厄有肌肉傷癒的李安度普達路復出上陣,但上周有3名球員及教練團隊成員確診新冠肺炎需隔離。

  達斯泰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菲亞斯維迪(膝部)、法比安賀蘭特(新冠肺炎)

  布倫瑞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祖斯基(膝部)、里安貝加(足部)、希爾蘭特(肌肉撕裂)、艾度拿希(膝部)、伊巴美爾(膝部)、高比蘭斯基(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達斯泰特上仗作客奧厄慘敗0比3,聯賽連輸2仗。他們該仗甫開賽7分鐘已告失守,雖然於上半場迅速地積極反撲,但未能扳平,並於56分鐘被判罰12碼落後到0比2。連同國際賽前0比4不敵柏達邦,馬古斯安芬的大軍近2仗聯賽在沒有入球下共失7球,目前只有尾席禾斯貝加踢球者的失球比他們所失的18球更多。

  布倫瑞克上仗聯賽1比3不敵卡爾斯魯厄,過去超過11個月以來首次主場敗陣。這支丹尼爾美亞帶領的大軍,該仗開賽僅18分鐘已落後2球,包括1個烏龍球及1個直接自由球,於4分鐘內連失2球,普舒域斯雖於31分鐘追回1球,可是球隊於60分鐘過後再度失守。這支升班馬賽前的備戰受到隊中職球員確診新冠肺炎所擾亂,傷病問題雪上加霜,目前聯賽得失球差錄得-8,是聯賽中的倒數第2。

  今仗是目前德乙其中2支守力最差的球隊對戰。布倫瑞克聯賽開季4仗作客共失11球,而且繼續備受傷病困擾。另一邊廂的達斯泰特3仗聯賽主場合共僅入2球,至今主場未嘗1勝,但今仗睇好他們可衝開困阻,於主場贏波開齋。

  對賽

  兩軍最近是於2017/18球季對戰,該季2次德乙交手都是和局收場,至於再對上於2014/15球季的2次德乙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達斯泰特 布倫瑞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清萊聯 對 FC首爾

軍情清萊聯剛戰雖然吞了FC首爾5蛋,但上半場只輸一球,只是後勁不繼才在下半場兵敗如山倒;兩名巴西外援比連拿及查查,今場仍會領軍。FC首爾前鋒尹柱泰剛戰後備上陣起孖,表現搶 ……[详细]

FC上海 對 FC東京

軍情FC上海剛戰靠中場于漢超在下半場中段射入12碼才奠勝。前鋒高迪在下半場初段已退下火線,今場可能會改由朱建榮掛帥。加蓬的安杜保續在中場領軍。FC東京剛戰只以韋法臣李安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