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廣島三箭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佐佐木翔及李安度彭利拿坐完波監,今場可為廣島三箭候命。拉爾拿亞因膝傷避戰。

  菅大輝的新冠病毒雖然康復,但今仗披甲存疑。猜拿迪普桑格辛及荒野拓馬需要長期養傷。

  廣島三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爾拿亞(膝部)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停賽:/
  上陣成疑:菅大輝(新冠病毒康復)
  受傷╱缺陣:猜拿迪普桑格辛(腿筋)、荒野拓馬(足踝骨折)

  重心推介:主勝

  廣島三箭藉著川邊駿的入球,週三晚作客以1比1賽和湘南比馬。和波後廣島三箭近7仗保持不敗,惟其中4場是和局。廣島三箭軍容雄厚,能夠保持輪換,而上陣球員都想有所表現,使到每戰皆能傾盡全力。不過,經常輪換亦令球隊沒有穩定的正選陣容。今場預期他們可以交出平均表現,加上主場之利及經驗優勢,料可小勝對手。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週中休戰,最近一場比賽為上週末主場5比1大破清水心跳。菅大輝確診新冠病毒正在休養,今仗披甲機會較低,他與猜拿迪普桑格辛、荒野拓馬的缺陣,都削弱了客隊整體實力。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教練柏杜域曾是廣島三箭主帥,倒戈領軍總能提升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戰力,並與前球隊一拼。然而,今輪作客加上缺少主力,預料客隊搶分機會並不樂觀!

  廣島三箭近況不算標青,但仍然於比賽中勝出,勢頭不俗,球隊亦算穩定。預期主隊今輪可取得另一場勝利。

  對賽

  上季日職對壘,兩隊分別在主場以1比0贏波。廣島三箭今季初作客以2比0揚威。

更多关于"廣島三箭 札幌岡薩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拉度列 對 利雲特

軍情華拉度列翼鋒巴南路剛戰聯賽交出1入球1助攻,狀態出色下會繼續正選,並夥拍剛戰有入球進帳的前鋒馬高斯安達,擔起球隊進攻重責。利雲特翼鋒干沙路美利奴剛戰射入1球,替球隊先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主力射手韋費特沙夏上輪聯賽賽前確診新冠肺炎要隔離,對球隊打擊甚大;巴舒亞伊今場將繼續與佐敦阿休在前線合作,安祖斯唐辛及伊比爾治伊斯繼續負責側擊。同樣感染新冠病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