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沙士菲食硬甘拿斯亞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沙士菲和甘拿斯亞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沙士菲近期各項賽事接連告捷,而甘拿斯亞則連續幾仗不勝,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看好沙士菲再添勝績。

  沙士菲近期表現相當出色,上仗在南美球會盃當中完勝卡利之後,他們近期已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期間攻入5球只失1球,攻防演出相當搶眼。其中前鋒艾馬達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此子近期在阿聯盃以及南美球會盃的賽事當中屢有斬獲,而且上仗面對卡利時還上演梅開二度好戲,可見他今仗絕對是甘拿斯亞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另外,沙士菲近期主場表現喜人,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主場取得2勝1和佳績,而且球隊最近2次主場對陣甘拿斯亞亦以贏球告終。今仗迎戰近況未如理想的甘拿斯亞,沙士菲定必劍指勝利。

  甘拿斯亞方面,他們最近整體表現難盡人意,在最近6仗各項賽事當中,他們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3和2負,球隊取勝能力明顯不足。另外,甘拿斯亞近期防守端表現尤為令人擔憂,皆因他們最近3仗失了5球之多,由於今仗對手沙士菲近期攻擊力有所保證,甘拿斯亞後防線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更為不利的是,甘拿斯亞今仗需要作客,要知道,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作客難求一勝,而且球隊最近3次面對沙士菲都未嘗勝績。此番作客挑戰近況正佳的沙士菲,甘拿斯亞恐怕會再遭打擊。

更多关于"沙士菲 甘拿斯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名古屋八鯨劍指「三」分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名古屋八鯨將主迎大分三神。兩隊近況各異且存在較大積分差距,加之名古屋八鯨目前處於聯賽主場八連勝之中,名古屋八鯨是役有力延續主場勝績。名古屋八 ……[详细]

恆大盼食「神戶」牛肉

週六傍晚,亞冠繼續有精彩對決送上,分組賽G組中神戶勝利船將對陣廣州恆大。雖然前者在兩隊首回合交鋒笑到最後,但廣州恆大整體陣容實力仍然更為強大,加上亞冠經驗上後者亦領先一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