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雷恩作客單挑史特拉斯堡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上演一場獨角戲,屆時史特拉斯堡將主場對陣雷恩。兩支球隊目前的近況相似,都是處於連敗當中,球隊的勢頭明顯相當糟糕,此番兩隊哀兵相遇和味濃。

  上輪聯賽,史特拉斯堡作客面對蒙彼利埃的比賽踢得相當燦爛,雙方全場比賽貢獻了7個入球,其中上半場戰成3比3平手,史特拉斯堡在下半場再失1球,並且無法取得入球,最終在這場對攻大戰當中敗下陣來。史特拉斯堡吞下了過去6場聯賽當中的第五場失利,球隊11輪聯賽過後只有2勝9負的戰績,已經需要想好如何能夠保組這個問題了。史特拉斯堡後防線表現不佳是導致如此糟糕戰績的主要原因,史特拉斯堡是目前法甲失球最多的球隊之一,球隊均場失球數超過2球,戰績糟糕也不難理解。本場比賽對於史特拉斯堡為數不多的利好因素是雷恩的狀態同樣糟糕,或者趁著對手狀態不佳,史特拉斯堡能夠在主場保住1分。陣容方面,門將M.素斯和前鋒利保莫菲巴等人因傷避戰。

  上文提及,雷恩最近的狀態同樣糟糕,因為他們過去6場各項賽事也是吞下5場失利,面對法甲和歐冠雙線作戰,雷恩這支青年軍明顯應付不來。要知道雷恩上季可以說是法甲當中最令人刮目相看的球隊,在進行了28場比賽獲得15勝5和8負的戰績,位列聯賽第三。來到新賽季需要參加歐冠,對於球隊陣容核心年輕的雷恩來說是不折不扣的考驗。雷恩在聯賽開局表現其實不錯,開局取得4勝1和的好戰績,不過進入雙線作戰,雷恩開始走下坡路。本賽季雷恩的三位球員D.達施華、N.阿古爾特和古拉斯的入球數可謂齊頭並進,各自都在聯賽當中取得3球,備受關注的新星E.卡馬雲加只有1球進賬,雷恩的整體進攻還是可圈可點,但是他們的後防線則沒有上季的穩定性,本賽季雷恩已經有15個失球,均場失球數為1.36個,對比上季的0.86個是明顯上升。再者,雷恩最近進攻端也遇到了問題,過去4場各項賽事只由古拉斯攻入過1球,攻防兩端都不在狀態,雷恩本輪作客想拿齊3分頗具難度。陣容方面,後衛路根尼和中場莊拿斯馬田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史特拉斯堡 雷恩"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堡勝利手到拿「萊」

德甲第9輪於週六凌晨先賽一場,屆時沃爾夫斯堡將坐鎮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雲達不萊梅近期連戰連和,球隊過去5仗全部和局收場,此番走訪正處於兩連勝之中的沃爾夫斯堡,雲達不萊梅實 ……[详细]

水晶宮迎戰紐卡素和味濃

週六凌晨,英超第10輪展開首場爭奪,水晶宮將主場迎戰紐卡素。水晶宮近況起伏不定,而紐卡素也遭遇連敗打擊,雙方是役交鋒和味甚濃。在鶴臣的帶領下,水晶宮曾經取得完美開局,他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