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熱刺相遇火花四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下週一凌晨,英超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兩支倫敦球隊車路士和熱刺將於史丹福橋球場展開激烈較量。本場比賽可謂看點多多,摩連奴和林柏特的師徒相爭定必扣人心弦,而且兩隊目前均位居積分榜前列位置,今季聯賽表現同樣值得肯定,加上大家近期在聯賽當中均是連戰連勝,可見雙方此番相遇一場惡鬥在所難免。

  雖然在今季聯賽初段表現較為飄忽,但車路士的調整能力不得不讓人信服,上輪聯賽完勝紐卡素之後,他們已經連續7輪聯賽保持不敗之餘最近更加豪取三連勝,球隊如今在聯賽當中的表現可謂漸入佳境。正因近期接連全取3分,車路士在前9輪聯賽過後已取得18個積分,位居積分榜前列位置。尤為值得稱讚的是,車路士今季在林柏特的調教下可謂攻守俱佳,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2.44球,而均場失球數僅為1.11個,其中攻擊力更是冠絕英超群雄。車路士攻擊力之所以強勁全因全民皆兵,陣中多達11名球員今季在聯賽當中取得過入球,其中迪姆華拿和譚美阿巴謙這對鋒線組合無疑是當中的佼佼者,他們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7球,其中迪姆華拿攻入的4球當中有3球為主場入球,可見他今仗表現絕對值得期待。至於近況方面,車路士可謂遇神殺神遇佛殺佛,上仗歐冠分組賽戰勝雷恩之後,他們已經豪取各項賽事六連勝,而且期間球數得失比為18比2,攻防表現之佳可見一斑。但需要一提的是,車路士今季聯賽主場表現反而沒有作客時醒神,前4輪聯賽主場戰罷,他們只取得7個積分,主場搶分能力僅排在英超中上游位置。加上林柏特今仗帶隊將要面對恩師摩連奴,未知老路中橫的摩連奴是否會留有後手,這確實不得不提防,而且熱刺近期在聯賽當中亦是表現極佳,因此車路士是役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另一邊廂,儘管熱刺今季遭遇聯賽開門黑,但他們隨後及時調整狀態,球隊之後8輪聯賽豪取6勝2和佳績,最近正處於聯賽四連勝蜜運當中,目前以20分排在英超前列,是名副其實的爭冠集團中的一員。與車路士相比,熱刺在攻防兩端表現毫不遜色,他們聯賽至今有著均場攻入2.33球只失1球的搶眼攻防演出,其中防守能力乃英超之冠。提到熱刺就肯定不得不提孫興民和夏利卡尼這對攻擊線搭檔,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16球,其中孫興民取得的9個聯賽入球當中有7球為作客入球,可見他今仗與迪姆華拿的鬥法註定會吸引不少眼球。另外,摩連奴曾兩度執教車路士,對於今仗對手顯然知根知底,加上兩次從車路士下課,一向心高氣傲的摩連奴心裡肯定滿腹怨氣,鑒於球隊今季勢頭強勁,他肯定希望借這次機會一雪前恥,排兵佈陣方面定必更為認真以及更具針對性。綜觀摩連奴過去的執教經歷可以發現,他很多時候都是帶隊第二年會出成績,而今季正好是他執教熱刺的第二個賽季,歷史是否會驚人地相似呢?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再者,熱刺今季作客表現十分搶眼,他們前4輪聯賽作客全數獲勝,而且球數得失比達到13比3,堪稱作客龍,這顯然給球隊此番出征增添不少底氣。但需要注意的是,熱刺近年對陣車路士戰績欠佳,兩隊最近5仗各項賽事交鋒,熱刺在法定時間內都一勝難求,這對於球員心理方面或有所影響,因此熱刺此番出征還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中場拉美拿和後衛艾達韋列特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車路士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雷恩作客單挑史特拉斯堡

週六凌晨,法甲上演一場獨角戲,屆時史特拉斯堡將主場對陣雷恩。兩支球隊目前的近況相似,都是處於連敗當中,球隊的勢頭明顯相當糟糕,此番兩隊哀兵相遇和味濃。上輪聯賽,史特拉斯堡 ……[详细]

狼堡勝利手到拿「萊」

德甲第9輪於週六凌晨先賽一場,屆時沃爾夫斯堡將坐鎮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雲達不萊梅近期連戰連和,球隊過去5仗全部和局收場,此番走訪正處於兩連勝之中的沃爾夫斯堡,雲達不萊梅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