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名古屋八鯨劍指「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名古屋八鯨將主迎大分三神。兩隊近況各異且存在較大積分差距,加之名古屋八鯨目前處於聯賽主場八連勝之中,名古屋八鯨是役有力延續主場勝績。

  名古屋八鯨今季有了質的飛躍,他們過往兩季均為中下游份子,今季戰至目前他們已經取得55個積分排在聯賽前列。歸根到底,球隊穩步提升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今季在防守端投入了較多精力,前兩季他們均場失球數分別為1.74球以及1.47球,而這個數字來到今季已變成0.93球,均場失0.93球的後防表現是聯賽第二好的水平。除此之外,C.馬迪奧斯的表現亦越來越好,他目前已經攻入了9個聯賽入球,比上季要好得多,另外,前田直輝以及阿部浩之等國內球員亦不乏亮眼表現。更為有利的是,名古屋八鯨今季主場搶分能力超強,目前更處於一波聯賽主場八連勝的出色戰績之中。此番面對上輪落敗的大分三神,名古屋八鯨有力擊退對手。陣容方面,中場長谷川以及前鋒金崎夢生等人傷缺。

  大分三神聯賽至今僅取36分,他們和名古屋八鯨存在著19分的差距,與此同時他們近況亦不如名古屋八鯨好,上輪面對大阪櫻花開場10分鐘就失球,然後無力改寫比分,他們此前的兩連勝亦因此被終結。其實大分三神目前仍面臨攻守失衡的情況,球隊目前均場得失球比為1.07比1.36,陣中除了田中達也和高澤優也入球超4球之外,其餘諸如知念慶和三平和司等人入球數均在3球或以下。更為糟糕的是,他們今季作客搶分能力亦只不過是中下游水準,頭13個聯賽作客輸了6場。再者他們近5次面對名古屋八鯨未嘗一勝,兩隊首回合較量,他們主場出擊更淨吞3蛋。有見及此,大分三神此番的確勝算渺茫。陣容方面,後衛香川勇氣以及中場小林成豪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名古屋八鯨 大分三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恆大盼食「神戶」牛肉

週六傍晚,亞冠繼續有精彩對決送上,分組賽G組中神戶勝利船將對陣廣州恆大。雖然前者在兩隊首回合交鋒笑到最後,但廣州恆大整體陣容實力仍然更為強大,加上亞冠經驗上後者亦領先一籌 ……[详细]

車路士熱刺相遇火花四濺

下週一凌晨,英超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兩支倫敦球隊車路士和熱刺將於史丹福橋球場展開激烈較量。本場比賽可謂看點多多,摩連奴和林柏特的師徒相爭定必扣人心弦,而且兩隊目前均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