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基輔戴拿模 對 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輔戴拿模雖有施度卓克停賽完畢,但陣中有多達7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除了正、副選門將保舒漢與保高;還有舒柏蘭高、泰米捷基、巴路達、加馬殊、薛達侯維利等,仍需要隔離,可謂殘陣應戰。
 
  巴塞隆拿老將布斯基斯因傷要唞數週,新星安素法迪更要養傷4個月;最新打擊是剛戰聯賽有中堅碧基膝部受傷要退下火線,情況不樂觀或要長唞。幸好中場核心菲臘比古天奴已傷癒,隊長美斯更連續3輪歐聯有士哥,不過3球都是12碼。
 
  基輔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舒漢(門將)、保高(門將)、泰米捷基(後衛)、加馬殊(後衛)、巴{達(中場)、薛達侯維利(中場)、舒柏蘭高(前鋒)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朗奴阿拿奧祖(後衛)、布斯基斯(中場)、安素法迪(前鋒)、碧基(後衛)
 
  近況
 
  基輔戴拿模今屆頭3輪歐聯只得1和2負,加上近日飽受疫情困擾,在歐洲賽場出戰更輸蝕,就算有地利亦不宜高估。巴塞隆拿今屆歐聯3戰全勝,共入9球,全部均在上半場已先開紀錄,包括曾作客擊敗祖雲達斯;可見這支西甲班霸擅搶開局,預計今場會搶攻,加上防線缺大將,今場取「入球」大安心。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巴塞隆拿勝2比1。

更多关于"基輔戴拿模 巴塞隆拿"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英超前瞻:狼队VS南安普顿

英超:狼队VS南安普顿时间:2020-11-2404:00狼队上场比赛在客场0-1不敌莱斯特城,球队结束了此前连续4场不败的势头。但狼队最近3个主场赛事取得2胜1平的不败 ……[详细]

【铭星哨】瑞典超前瞻:北雪平VS法尔肯堡

瑞典超:北雪平VS法尔肯堡时间:2020-11-2402:00北雪平上一场0-2不敌米亚尔比,遭遇两连败,状态低迷。而且北雪平最近七个主场未尝胜绩,近期主场状态相当一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