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推荐:佛罗伦萨 VS 贝内文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意甲 佛罗伦萨 VS 贝内文托

  时间:2020-11-22 19:30

  北京时间今晚早场,意甲第八轮首先迎来一场较量,由佛罗伦萨坐镇主场迎战贝内文托,目前在积分榜上,佛罗伦萨取得7战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第十三,贝内文托取得7战2胜5负,积6分排名第十六。

  佛罗伦萨在意甲上一轮客场0-0闷平帕尔马1913,近两轮不胜,且一球未进,依旧未能迎来复苏,作为意甲中上游水平球队,目前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本赛季至今七场联赛,球队攻入10球失12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场均失球数接近2球,后防线不稳固。主场方面,球队近来收获各项赛事两连胜。球队目前没有伤病困扰。

  贝内文托在意甲上一轮主场0-3完败给斯佩齐亚,已经遭遇联赛四连败,各项赛事五连败,状态低迷。作为意甲升班马,贝内文托明显还没能在顶级联赛站稳脚跟,目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攻防方面,球队此前七场联赛攻入10球失20球,进攻端问题不大,但后防线漏洞百出,场均失球数已经接近3球,目前也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前场球员卡普拉里在1-3不敌维罗纳中染红,禁赛三场,本场比赛依旧无法上场。

  双方在意甲赛场的较量需要追溯至2017/18赛季,当时紫百合对贝内文托实现双杀,攻入4球未失一球。双方在实力上肯定是佛罗伦萨占优,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佛罗伦萨一球的支持力度,可顺势而为。

  推荐:佛罗伦萨(一球)

  (Allison)

更多关于"佛罗伦萨 贝内文托"的新闻

分析动态

挪超解析:基斯迪辛特让步下滑 主场或难取三分

挪超:基斯迪辛特vs姆延达伦2020-11-2301:00基斯迪辛特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六,球队本赛季胜率并不高,24轮联赛过后胜率只有38%,主场作战目前的胜率也只有3 ……[详细]

温教授意甲解析:国米激战都灵

意甲:国际米兰vs都灵比赛时间:2020-11-2222:00星期日亚洲指数:0.86球半1.00北京时间今晚10点,意甲联赛将进行一场焦点赛事,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来都灵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