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联主场出击上盘复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大公报

  欧联分组赛H组赛事曼联主场对巴沙克舒希明天凌晨上演,主队首循环后防屡犯低级错误,结果败走土耳其,但他们目前状态已回升,防守亦有所改善,今仗有望复仇,「让球」的曼联让球半/两球,仍可吼上盘。

  曼联首循环作客巴沙克舒希时,犯下低级错误而全失3分,但他们最近连胜爱华顿及西布朗,状态有所回升,今仗重返主场可望复仇。阵容方面,仅非主力的菲尔锺斯、艾历拜利及连格因伤缺阵。

  巴沙克舒希上轮攻破曼联大门的前锋丹巴巴亚及中场维斯卡仍可上阵,但他们于本土联赛刚作客2:3不敌比锡达斯,状态回落,难以再在回复水准的曼联身上「偷鸡」,今仗输波机会大。

更多关于"曼聯 伊斯坦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黎聖日耳門 對 RB萊比錫

軍情巴黎聖日耳門王牌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及尼馬雖然克服傷患,但陣中仍有馬高華拉堤、安達靴里拉、泰路基拿、莫路伊卡迪等仍因傷倦勤。迪馬利亞在上輪歐聯先開紀錄後,卻射失12碼,埋 ……[详细]

卡斯洛達 對 西維爾

軍情卡斯洛達現時傷兵滿營,雖然雷米卡比拿及馬高夫已經康復,其中雷米卡比拿剛戰聯賽更一箭定江山;但仍有沙治柏度夫、史柏特斯恩及阿里養傷。中場重心贊達迪維希拿及門將沙科洛夫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