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哈兰德大四喜穆科科破纪录登场 多特5-2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8轮,多特蒙德做客对阵柏林赫塔。上半场多特先丢一球,下半场哈兰德大四喜,格雷罗也打入一球,多特最终5-2逆转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刚年满16周岁的穆科科比赛最后替补登场,创造了德甲最年轻的出场球员纪录。


  多特之前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轮主场输给拜仁。此役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做客柏林,法夫尔面对老东家排出的首发,哈兰德突前,罗伊斯和布兰特在他身后,维特塞尔和达胡德组成双后腰。

  第8分钟,卢克巴基奥前场带球一脚暴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哈兰德禁区内接到达胡德传球转身射门被后卫封堵,罗伊斯补射被门将扑出。

  第33分钟,卢克巴基奥传球给库尼亚,库尼亚突然禁区外一脚有力又角度刁钻的抽射直接破门,赫塔1-0。上半场柏林赫塔1-0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不到1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右侧横传,哈兰德后点包抄近距离推射破门扳平,1-1。不到1分钟后,布兰特直塞,哈兰德禁区左侧抽射破门,多特2-1反超比分。

  第63分钟,主队后卫回传门将失误,球被哈兰德断下后带进禁区,趟过施沃洛夫推射空门进网,多特3-1

 

  第70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格雷罗中路倒地铲射没踢正,但他躺在地上伸脚捅射破门,多特4-1。

  第78分钟,贡多齐禁区里被阿坎吉撞倒,赫塔获得点球机会,库尼亚命中点球,赫塔2-4。

  第80分钟,哈兰德前场自己发起进攻,把球传给贝林厄姆,贝林厄姆禁区弧顶回做,哈兰德抽射破门,多特5-2。

  第84分钟,刚年满16周岁的穆科科替补出场,换下哈兰德。穆科科打破了德甲历史纪录,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德甲上场选手,原有纪录属于沙欣。最终多特5-2客场逆转。

  出场名单

  柏林赫塔(442):施沃洛夫/佩卡里克(84’泽夫克)、博亚塔、阿尔德雷特、普拉滕哈特/达里达(76’洛韦)、施塔克、贡多齐、库尼亚/卢克巴基奥(76’莱基)、皮亚特克

  多特蒙德(3421):比尔基/埃姆雷-詹(76’皮什切克)、胡梅尔斯、阿坎吉/穆尼耶、维特塞尔、达胡德(62’贝林厄姆)、格雷罗(84’舒尔茨)/罗伊斯(76’雷纳)、布兰特/哈兰德(84’穆科科)

 

更多关于"多特 柏林赫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罗伊斯破门莱万献传射 拜仁客场3-2逆转多特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1: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7轮继续进行,在伊格纳西杜纳公园球场,“国家德比”再度上演,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上半 ……[详细]

德甲-哈兰德破门双中卫建功 多特蒙德3-0沙尔克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0点30分,德甲联赛第5轮,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鲁尔死敌沙尔克。这场德比战上半场0-0互交白卷,下半场阿坎吉补射1-0打破僵局,哈兰德挑射破门2-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7M晚报:国安2-1首尔 哈兰德获2020年金童奖

战报亚冠-费尔南多闪击阿兰破门国安2-1首尔2连胜领跑北京时间11月21日18点,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在卡塔尔多哈对阵韩国的FC首尔队。费尔南多 ……[详细]

官方:门兴后卫本塞拜尼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10时30分,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在德甲第8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奥格斯堡。在进行赛前例行新冠核酸检测时,门兴队中的阿尔及利亚后卫拉米-本塞拜尼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