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大四喜+读秒点球绝杀!拜仁4-3险胜赫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0:00,2020-2021赛季德甲第3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柏林赫塔,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打破僵局,拜仁1-0暂时领先。下半场,莱万再下一城,科尔多瓦和库尼亚连扳两球,随后,莱万又入一球,但尼甘卡姆头球再度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莱万点球绝杀。最终,拜仁主场4-3险胜赫塔。3轮战罢,拜仁2胜1负拿到6分,暂居德甲第4。

  开场之后,第9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内回敲,莱万禁区外右脚推射被挡出。第10分钟,格雷茨卡直传,莱万单刀直面施沃洛,但他的右脚推射被后者用脚挡出。卢克巴基奥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

  第15分钟,库尼亚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19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21分钟,穆勒右路横传,格纳布里接球横向盘带后,左脚抽射被施沃洛扑住。第25分钟,基米希中路精准直传,格纳布里接球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推射踢在了边网上。

  第34分钟,库尼亚禁区外右脚远射,诺伊尔将球扑住。第37分钟,穆勒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40分钟,理查兹右路精准斜传,莱万中路甩头攻门,施沃洛神勇扑出,随即,格纳布里底线附近回勾,莱万中路右脚凌空抽射破门,1-0!第45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外右脚重炮攻门,施沃洛奋力扑出。半场结束,拜仁1-0领先赫塔。

  易地再战,第49分钟,理查兹右路横传,穆勒禁区内转身左脚抽射偏出。第51分钟,理查兹右路传中,莱万禁区内接球扣过后卫,转身右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2-0!第53分钟,库尼亚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晃开博阿滕右脚抽射,诺伊尔奋力扑出。

  第59分钟,库尼亚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科尔多瓦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2-1!第71分钟,库尼亚禁区中路与皮亚特克踢出精彩的二过二配合,最终,库尼亚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2-2!

  第76分钟,拜仁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莱万操刀主罚,他右脚踢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施沃洛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80分钟,阿拉巴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挡出底线。

  第81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入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托利索右脚弹射踢飞。第83分钟,穆勒中路精准直传,格纳布里带球杀入禁区,右脚小角度抽射踢在了边网上。

  第85分钟,阿拉巴任意球传入禁区,穆勒凌空一垫,莱万跟上左脚推射破门,3-2!第88分钟,米特斯塔特左路精准斜传,刚刚替补登场的尼甘卡姆头球破门,3-3!

  补时阶段,莱万制造点球,波兰人亲自操刀主罚,他右脚冷静将球踢向球门右下角,施沃洛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仍然飞入球门,4-3!最终,拜仁4-3力克赫塔。

 

更多关于"拜仁 柏林赫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踢球者:道格拉斯-科斯塔将租借重返拜仁

踢球者消息,尤文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将以租借形式重返拜仁。科斯塔的租借直至赛季末,他将成为球队第四边锋。现年30岁的科斯塔曾为拜仁出场77次,打入14球27助攻。 ……[详细]

记者:拜仁慕尼黑接近签下自由球员舒波-莫廷

据法媒telefoot_chaine记者SaberDesfarges消息,前巴黎前锋、自由球员舒波-莫廷接近加盟拜仁慕尼黑。舒波-莫廷现年31岁,他与巴黎的合同在上赛季结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