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阿图尔是控球保证 C罗要继续这样的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C罗的两粒进球,在主场2-0击败卡利亚里。赛后,球队主帅皮尔洛表示,自己能够给C罗的唯一建议,就是让他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

 

在接受DAZN采访时,皮尔洛这样谈道:“球员也许会改变,但是我们的足球风格必须保持一致。在控制比赛方面,我们做得很棒,特别是在上半场,我们需要这样的表现来增强球队的信心。”

 

“当球员在国际比赛日回来之后,想要集中注意力始终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从一开始就很好地保持了正确的心态。在我们的阵容中有很多球员都能通过反击来改变比赛,不过我们需要保持平衡,否则我们会面对更多的风险。”

 

周中,阿图尔在代表巴西队出战时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本场面对卡利亚里时他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对此皮尔洛表示,阿图尔是球队控球的保证。

 

皮尔洛接着谈道:“他是我们所期望的球员,他来自西甲,相比于比赛的方式,那里的训练方式更是完全不同的。他需要时间安定下来,他是控球的保证,他让我们在面对对手的压力时,能够有正确的处理方式。”

 

“这支球队是非常有能力的,但是这还不够,想要统治比赛,你必须能迅速地将球向球场左右两侧转移。球员们也都享受这种风格的足球,当你拥有控球权并将对手压制在半场的时候,你甚至可以进行一些休息,不用一直去奔跑。”

 

“从一开始,我们就努力在这场比赛中给对手带来压力,但是本赛季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进行这项工作。从本质上来说,关键点就在于要尽快夺回球权,这样我们就能够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并保持控球。”

 

本场比赛,尤文的首发前锋是C罗和莫拉塔,迪巴拉在比赛第69分钟替补登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C罗和莫拉塔已经建立起了很棒的合作关系,关于这样的人员安排,皮尔洛表示,这是因为迪巴拉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

 

皮尔洛补充道:“当迪巴拉完全恢复健康之后,那他会扮演更多的角色。考虑到他之前出现感染病毒的情况,近10天他一直都在使用抗生素类药物,不过今天他的确表现不错,在场上的决心也更好了一些。”

 

C罗在自己本赛季出战的前五轮意甲联赛(对阵克罗托内和维罗纳他因感染新冠缺席)中都有进球,此前,他只在2014-15赛季在皇马做到这一点。

 

对此,皮尔洛这样表示:“众所周知,C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他在训练和比赛中为周围的每个人都树立了榜样,我能够给他的唯一建议,就是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

 

 

更多关于"皮尔洛 阿图尔 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塔诺瓦:皮尔洛踢球时很强 作为教练也有想法

尤文图斯中场球员波塔诺瓦表示,自己希望与尤文一起赢得意甲冠军,并透露皮尔洛对于他留在尤文图斯至关重要。波塔诺瓦是前意甲后卫丹尼尔-波塔诺瓦的儿子,上赛季在萨里治下的尤文图 ……[详细]

曼德拉戈拉:尤文在我黑暗的时刻信任了我

近日,尤文图斯租借在乌迪内斯效力的中场曼德拉戈拉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及了尤文在他受重伤后依旧选择回购他的决定。他说:“在我受重伤的黑暗时刻,尤文图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C罗2018年至今已打入60个意甲进球 同期第一

据Squawka统计,C罗自2018年以来已打入60个意甲进球,同期意甲第一。在正在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暂时2-0领先卡利亚里,C罗在上半场梅开二度。据统计,自 ……[详细]

尤文vs卡利亚里赛后评分:C罗双响 9.1分最高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第8轮比赛里,尤文图斯主场凭借着C罗的梅开二度,2-0战胜卡利亚里。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离,此役包办尤文两粒进球的C罗,获得9.1分的赛后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