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爷青回?曝曼联邀请C罗明夏回归 尤文愿意进行谈判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C罗在本赛季意甲联赛已经打进6球,但有传闻称尤文认为C罗的薪水太高,有意在明夏将其放入转会市场。有记者爆料称,旧主曼联已经向C罗发出了邀请。

  福克斯体育的足球记者克里斯蒂安-马丁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们在曼彻斯特和波尔图的消息来源证实,曼联希望在下赛季吸引C罗重返俱乐部,C罗正在对此进行权衡。如果C罗要求这么做,尤文会进行谈判。”

  C罗在2003年从葡萄牙体育转会加盟曼联,之后他在红魔效力六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了3次英超联赛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2次社区盾杯冠军。C罗在曼联效力期间还获得了自己的首次金球奖,可以说曼联让C罗从一位新星成长为世界级巨星。

  如今C罗虽然已经35岁,但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上赛季C罗在意甲打进31球,本赛季C罗虽然一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至今已经为尤文打进6个意甲进球。不过C罗目前的薪水高达3100万欧元,在疫情影响了足球界整体经济状况后,C罗的高薪已经成为尤文的负担。

  目前C罗和尤文的合同要在2022年到期,尤文不准备再和C罗续约。如果明年夏天出售C罗,尤文还可以获得一定的转会费。对于C罗来说,回到自己成名的曼联俱乐部也是不错的选择。而曼联近年来始终没能重返巅峰,如果有了C罗这样一位领袖,将有助于曼联提升竞争力。

  不少曼联球迷纷纷在网上表示支持:“如果C罗回到曼联真是太好了”、“再次看到他穿上曼联球衣会让我疯狂”、“太棒了!C罗是有史以来伟大的球员”、“要是真的我会哭的,我会立即购买他的球衣”。也有一些球迷戏称,曼城需要在明夏引进梅西才能对抗曼联。“曼城只能买梅西了”、“2021年曼城要把梅西带到英超”、“曼联买C罗,曼城买梅西”。

  除了曼联之外,巴黎圣日耳曼也对C罗感兴趣,此前巴黎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公开表示:“在足球界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也许C罗明天醒来就会想去其他球队踢球。有能力签下C罗的球队很少,而巴黎圣日耳曼就是其中之一。”

 

更多关于"曼联 尤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跟队记者:C罗脚踝轻微扭伤 不会参加本期国家队

据尤文图斯跟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透露,C罗的伤情为脚踝轻微扭伤,接下来几个小时内他将接受葡萄牙队队医的检查,但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他不会前往国家队报道。昨天意甲第7轮 ……[详细]

尤文或明夏与C罗进行续约谈判 有意续约至2023年

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尤文可能在明夏寻求与C罗进行续约。报道称,尽管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是尤文可能已经在考虑与C罗进行续约了。尤文有意与C罗续约至2023年。本赛季,C罗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曾声称“亚洲人更愿意去做IT”

当地时间本周二,英足总主席格雷格-克拉克宣布辞职。格雷格-克拉克此前发布了一些涉嫌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的言论,他在辞职的同时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道歉。格雷格-克拉克是在2016 ……[详细]

7M晚报:B费不满格林伍德态度 国米欲引进坎特

事件媒体:格林伍德训练中态度散漫B费对此非常不满根据媒体《泰晤士报》报道,格林伍德因为训练中的消极态度被排除在了近期比赛的名单之外,队友B费也在训练中对格林伍德很不满。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