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鲁尼:11年欧冠决赛的巴萨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鲁尼近日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谈到了对阵巴萨的欧冠决赛,他表示2011年面对的巴萨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俱乐部,并谈到了曼联的攻势足球。

  对于2011年的欧冠决赛,鲁尼说:“我不认为我们有任何机会击败他们,即使我们在半场前将比分扳成1-1。我为曼联踢过的其他所有比赛中,我在球场上都没有想过‘我们不可能赢得比赛’。我们面对的对手在我看来,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

  瓜迪奥拉在2008年到2012年之间的巴塞罗那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俱乐部球队,对于那些目睹了这一切的人来说,2011年在温布利的欧冠决赛是巅峰之作,那是一场完美无瑕的传控足球,从那时起就激发了教练们对战术的研讨。

  2008年,曼联在欧冠半决赛中击败了里杰卡尔德的巴萨。弗格森在第一场比赛中,在诺坎普球场以防守为重,让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围攻球队,并在第一场比赛中成功在客场以0-0的比分结束战斗,而在第二场比赛中,保罗-斯科尔斯在第14分钟的精彩进球为曼联赢得了胜利。

  鲁尼还透露道,弗格森对防守足球非常厌恶。“他讨厌打防守足球,真的很讨厌。当我们在2009年进入决赛时,他对我们说,他知道我们可以用这种方式击败对手,但他又说,‘我们是曼联,我们不会在进入欧冠决赛的时候,整场比赛都当缩头乌龟。我们要亮出自己的宝剑,让他们知道谁才是冠军’。我们坐在球队会议上都在想,这可真爽!”

  “因为在赛前会议之后,你就看到了梅西、埃托奥和亨利这样的首发名单。我当时就想,一支球队究竟需要多少速度型球员?”

  “2009年与2011年的决赛不一样,虽然我们知道他们有多棒,但进入2009年那场决赛时,我感觉我们有真正的机会,因为我们的阵容中有很多明星球员。在2009年,我们还有C罗和特维斯。到了2011年,这是一种不同的感觉,因为我们正处于那个巅峰时代的尾声。”

  曼联在2008-2009赛季以及2010-2011赛季均闯进了欧冠决赛,对手都是巴塞罗那,最终曼联没能赢下两场比赛中的任何一场,分别以0-2和1-3败下阵来。

相关新闻

2场仅出战37分钟!法国主帅:博格巴对曼联非常不爽

博格巴近期在曼联沦为了替补,这让他很不开心。根据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的爆料,博格巴对曼联不满意,出场时间或场上位置是博格巴比较不爽的地方。近期,有消息称曼联打算在明年夏天将 ……[详细]

萨哈:曼联需签4名像B费这样的球员

自从加盟来到曼联之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33场比赛中打入18球并有13次助攻。前曼联球星路易斯-萨哈表示,红魔新援精神属性不是太强大,这让他们无法真正具备竞争力。“索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