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2场仅出战37分钟!法国主帅:博格巴对曼联非常不爽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博格巴近期在曼联沦为了替补,这让他很不开心。根据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的爆料,博格巴对曼联不满意,出场时间或场上位置是博格巴比较不爽的地方。近期,有消息称曼联打算在明年夏天将他低价卖给皇马。

  在曼联0-1输给阿森纳的比赛后,博格巴最近2场都是替补出场,总亮相时间只有37分钟,他在场上的存在感极低。此前,索尔斯克亚一直都很器重博格巴,但最近索帅的态度变了,这让博格巴感到迷茫。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还剩2年,他上个月曾公开表示自己想为皇马踢球。

  昨日,博格巴回法国国家队报到。随后,法国队主帅德尚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保罗(博格巴),我对他非常了解,他知道我们的情况。他最近处境不佳,他对俱乐部感到不满意,要么是对出场时间不满意,要么是对自己在场上的位置不满意。经历了一系列的伤病和感染新冠后,他并不在最佳状态,他挺难的。”

  “他需要找回自己的节奏。我们不认为他目前在俱乐部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德尚表示。在对阵伊斯坦布尔和埃弗顿的这两场关键战役中,索帅都没让博格巴首发,他更倾向于马蒂奇、马塔、范德贝克、弗雷德、麦克托米奈以及B费这些球员。

  德尚指出:“虽然球员在俱乐部不开心,但他回国家队后很高兴。他会给我说他的感受。”昨日,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批评索帅弃用博格巴的决定:“我认为这是耻辱的,博格巴竟然进不了这支曼联的首发阵容。曼联要想成功、要想赢得联赛,索帅要想踢出自己的理念足球,他就得用博格巴。”

相关新闻

皇马明年补中场首选卡马文加 博格巴是备选

《阿斯报》报道,皇马计划明年夏天补强中场,博格巴仍是伯纳乌的备选之一。近几个赛季,皇马的引援策略都是主签年轻且有潜力的新人,卡马文加近几个月的身价仍在上涨博格巴的身价则在 ……[详细]

曼联考虑明年出售博格巴 可能降价至6000万欧

据英国媒体《Fourfourtwo》报道,曼联开始倾向于在明年夏天出售博格巴,并可能降低对他的标价,皇马有机会以6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带走这位法国国脚。曼联之前激活了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