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恩巴尔巴传射武磊90分钟替补 西班牙人2-1卢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时,西乙联赛第11轮展开较量,西班牙人主场2-1战胜卢戈,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恩巴尔巴打破僵局并助攻德托马斯头槌建功,卡里略一度为卢戈扳平比分,而中国球员武磊则在第90分钟替补恩巴尔巴登场。

  上轮联赛,武磊时隔四轮伤愈复出进入球队大名单,并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虽然仅替补出场了8分钟,但是对于武磊找回比赛感觉很有帮助。目前来看,武磊可能还没有恢复到100%的身体状态,他也在周记中提到,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彻底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本赛季西乙开打以来,西班牙人一路领跑,本轮开打前,他们以7胜2平1负积23分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希洪竞技1分,领先第三名马洛卡4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对手卢戈不容小觑,他们在最近5轮4胜1平保持不败,已经升至积分榜第六位。

  比赛开始,西班牙人利用主场之势压制卢戈,并在第30分钟打破僵局。经过中场一连串的传导后,梅伦多弧顶处内切转移至左路的佩德罗萨,佩德罗萨门前一脚横敲,却被对方中卫维南西奥挡给了后点的恩巴尔巴,后者轻松包抄破门,1-0!这是恩巴尔巴在本赛季联赛打进的第5粒进球。

  然而3分钟后,卢戈迅速扳平比分,胡安佩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卡里略抢在卡莱罗之前头球破门,1-1!这是继0-1不敌希洪竞技之后,西班牙人在本赛季联赛的第2粒失球,也是主场的第1粒失球。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1-1打平。

  易边再战,西班牙人在第58分钟同样以头球还以颜色,这次又是恩巴尔巴在右侧肋部坚决的突破后传中,小禁区线上的德托马斯抢在对方中卫维南西奥身前头槌破门,2-1!德托马斯从而以6粒进球继续领跑西班牙人本赛季的队内射手榜。

  随后的时间里,由于双方的体能消耗,比赛的节奏随之放缓,双方也再未获得破门良机。第90分钟,武磊替换此役传射建功的恩巴尔巴登场。最终,西班牙人主场2-1战胜卢戈,继续领跑积分榜。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2-米格隆(83’27-奥斯卡-希尔)、5-卡莱罗、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83’17-迪达克)、15-大卫-洛佩斯、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90’7-武磊)、14-梅伦多(68’33-梅拉梅德)、9-普阿多(68’8-梅里达)、11-德托马斯

  卢戈:13-坎特罗、15-卡内拉、22-坎帕巴达尔、23-维南西奥、4-马塞洛、5-皮塔、6-胡安佩(78’8-塞奥内)、18-埃尔哈辛(64’16-克里斯-拉莫斯)、10-拉马(77’3-阿伦德)、7-埃雷拉、11-卡里略(64’9-巴雷罗)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乙-武磊伤愈替补大将传射 西班牙人3-0马拉加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时,西乙联赛第10轮展开较量,凭借恩巴尔巴的梅开二度和德托马斯的头槌建功,西班牙人客场3-0大胜马拉加,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中国球员武磊时隔四轮伤 ……[详细]

7M晚报:暴力鸟梅开二度 助力恒大击败国安进军中超决赛

战报中超-塔利斯卡点射暴力鸟2球恒大3-1国安进决赛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第二阶段争冠组半决赛次回合赛事,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塔利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阿森纳有意萨尔茨堡中场索博斯莱 视为引援首选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萨尔茨堡红牛的20岁新星索博斯莱(DominikSzoboszlai)受到了阿森纳的关注,枪手将他视为明年1月的引援优先选择。索博斯莱是一名匈 ……[详细]

贝克汉姆有意邀请拉莫斯加盟迈阿密国际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队长拉莫斯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而目前双方的续约尚无定论。因此,有一些球队想要邀请拉莫斯加盟,贝克汉姆的迈阿密国际就是其中之一。贝克汉姆目前是MLS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