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暴力鸟梅开二度 助力恒大击败国安进军中超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塔利斯卡点射暴力鸟2球 恒大3-1国安进决赛

 

  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第二阶段争冠组半决赛次回合赛事,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塔利斯卡第39分钟主罚点球破门,保利尼奥第56分钟进球,张玉宁第61分钟扳回一球,黄博文第80分钟助攻保利尼奥梅开二度。最终,恒大3-1取胜进入决赛,他们将和江苏苏宁争夺今年的中超冠军,而国安将和苏宁争夺季军。

 

  中超-罗竞加时世界波 10人苏宁总分3-2上港进决赛

 

  11月2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8轮争冠组半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第25分钟,杨世元外围远射破门;上半场李圣龙、石柯的进球均被判越位在先;第57分钟,阿不都海米提故意踩踏奥斯卡被直红罚下;第78分钟,吴曦捡漏追平。双方总比分打成2-2,进入加时赛。第107分钟,加时赛替补出场的罗竞轰入世界波,10人作战的苏宁2-1逆转获胜,总比分3-2晋级决赛。苏宁提前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将在11月8日/12日与恒大VS国安的胜者争夺冠军;上港将在11月7日/11日与恒大VS国安的负者争夺季军。

 

事件

 

  超冠军决赛对阵: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11月12日决出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中超第二阶段第二轮比赛全部战罢,第三轮比赛对阵出炉。

  【中超冠军争夺战】

  广州恒大 vs 江苏苏宁

  两回合比赛日期:11月8日/11月12日

  【保级生死战,降级球队1.5个名额】

  石家庄永昌 vs 武汉卓尔

  【完整排位赛】

  中超冠军争夺战:广州恒大 vs 江苏苏宁

  三、四名排位赛:北京国安 vs 上海上港

  五、六名排位赛:山东鲁能 vs 重庆当代

  七、八名排位赛:河北华夏 vs 上海申花

 

  西班牙人联赛大名单:武磊时隔四轮复出

 

  西班牙人官方公布西乙第10轮大名单,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武磊时隔四轮复出。

 

  拜仁官方:聚勒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居家隔离

 

  拜仁官方宣布,聚勒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居家隔离,状态良好。

 

  皇马官方:米利唐新冠检测阳性

 

  皇马官方宣布,米利唐新冠检测阳性。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什克里尼亚尔归队:欢迎回来

 

  国际米兰官推宣布,此前新冠检测呈阳性的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已经归队。

 

  托蒂新冠检测为阳性,目前正在罗马的家中进行隔离

 

  据多家意媒消息,托蒂新冠检测阳性。

 

推荐

 

  【木木】英超解析:升班马对决!富勒姆主场对阵西布朗

 

  两支升班马新赛季都没有做好面对英超赛事的准备,作为英冠赛场老对手,上赛季,两支球队在英冠的两次交锋当中都是打出了平局,最近四次的交锋全部都是打出了平局,三场打出1:1的比分,一场打出0:0的比分,由于富勒姆无力让步,看好西布罗姆维奇不败。推荐:西布罗姆维奇(0

相关新闻

7M晚报:广州富力与青岛黄海互交白卷 苏宁1-1战平重庆

战报中超-特谢拉破僵局卡尔德克头球扳平重庆1-1苏宁北京时间19:35,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争冠组打响一场比赛,由重庆当代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特谢拉低射破 ……[详细]

7M晚报:湖人击败热火拿下总冠军 詹姆斯全票当选FMVP

事件湖人总冠军!4-2!湖人狂胜热火获队史第17冠NBA总决赛落下帷幕,洛杉矶湖人队再胜一场夺冠。勒布朗送出三双2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和15个篮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什克里尼亚尔归队:欢迎回来

国际米兰官推宣布,此前新冠检测呈阳性的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已经归队。10月9日,什克里尼亚尔自宣新冠检测呈阳性,并开始在祖国斯洛伐克接受隔离。前几天,什克里尼亚尔回到米兰继续 ……[详细]

米体:埃里克森可能在冬窗离队 巴黎对球员有意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埃里克森可能在冬窗离开国米,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该报道指出,由于埃里克森在国米表现不佳,他可能在冬窗离开球队。根据《米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