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西乙-武磊伤愈替补大将传射 西班牙人3-0马拉加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时,西乙联赛第10轮展开较量,凭借恩巴尔巴的梅开二度和德托马斯的头槌建功,西班牙人客场3-0大胜马拉加,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中国球员武磊时隔四轮伤愈复出进入球队大名单,并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

 


  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西乙前5轮均首发登场的武磊从第6轮起开始挂出“免战牌”。在他缺席的这段时间里,西班牙人4战2胜1平1负,已经攀升至西乙积分榜榜首。随着球队渐入佳境,武磊也宣布正式回归,时隔四轮之后出现在了球队的替补名单中。

  西班牙人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与马拉加交手,还要追溯到2017-18赛季,那个赛季马拉加排名西甲榜尾降入西乙。而在马拉加降级之前,西班牙人在正式比赛中对阵马拉加已经连续12场保持不败,总共取得7胜5平的战绩,占据很大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夏天两队还打了一场热身赛,武磊首发出战并且收获了一个进球,助球队3-0战胜对手。

  来到这场比赛,西班牙人在开场第7分钟便取得梦幻开局,卡夫雷拉后场长传解围,中场附近的马拉加球员出现冒顶,高速插上的普阿多就势带球突进,随后将球横敲给右侧无人盯防的恩巴尔巴,后者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破门,1-0!

  双方在其后的时间陷入拉锯战,直到上半场临近尾声,西班牙人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第34分钟,佩德罗萨挑传禁区助攻德托马斯破门,但传球瞬间,德托马斯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随后梅伦多和大卫-洛佩斯相继头球攻门,但都被对方门将巴里奥化解。半场战罢,西班牙人暂以1-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西班牙人再次了把握住了开局机会,将场上比分扩大。第51分钟,迭戈-洛佩斯后场起球,争顶中对方后卫埃斯卡西将球顶给了恩巴尔巴,后者得球后在禁区左路起球,插上的德托马斯头槌破门,2-0!这也是德托马斯在本赛季西乙的第5粒进球。

  5分钟后,西班牙人再下一城,利用反击机会,左路的达德尔大范围转移给右侧无人盯防的德托马斯,后者横敲门前,恩巴尔巴轻松包抄破门,打进了个人在本赛季西乙的第4粒进球,西班牙人3-0锁定胜局!

  第82分钟,中国球员武磊替换普阿多登场,继联赛第5轮因伤下场后终于伤愈复出。最终,西班牙人客场3-0大胜马拉加,继续领跑积分榜。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2-米格隆(46’27-希尔)、5-卡莱罗、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15-大卫-洛佩斯(71’26-洛萨诺)、10-达德尔、14-梅伦多(59’8-梅里达)、23-恩巴尔巴(81’29-卡雷拉斯)、9-普阿多(82’7-武磊)、11-德托马斯

  马拉加:13-巴里奥、23-阿尔伯托-埃斯卡西、4-大卫-伦巴、5-里瓦斯、21-伊万-卡莱罗(71’10-雅伊罗)、8-穆尼奥斯(81’24-本科马萨)、30-恩里克斯、18-马托斯(46’33-罗梅罗)、19-约萨贝德(56’7-罗德里格斯)、17-拉赫玛尼(71’43-克鲁兹)、12-查瓦利亚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马拉加"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暴力鸟梅开二度 助力恒大击败国安进军中超决赛

战报中超-塔利斯卡点射暴力鸟2球恒大3-1国安进决赛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第二阶段争冠组半决赛次回合赛事,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塔利斯 ……[详细]

西班牙人联赛大名单:武磊时隔四轮复出

西班牙人官方公布西乙第10轮大名单,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武磊时隔四轮复出。西班牙人大名单:1-奥耶尔、2-米格隆、3-佩德罗萨、4-卡夫雷拉、5-卡莱罗、6-尤易斯-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