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高层想索帅长期执教 球员却要波切蒂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7日晚,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这场比赛很可能将决定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去留。多家英媒体都表示一旦曼联输球,索尔斯克亚下课的几率很大。《每日邮报》透露倘若索帅下课,曼联更衣室普遍是支持波切蒂诺接任的。而对于自己的下课传闻,索帅目前还是很淡定的。

  曼联目前战绩不理想,英超排在第15名,欧冠也刚遭遇一场败仗,索帅的压力很大。《曼彻斯特晚报》本周指出曼联已经和波切蒂诺取得了联系,讨论让阿根廷人执教球队的方案。自去年从热刺下课后,波切蒂诺一直未能重新执教。近日,他在节目中公开“求职”,称渴望早日重返教练席。

  执教热刺期间,波叔的带队能力是得到外界认可的。《每日镜报》表示早在2018年12月份曼联解雇穆里尼奥的时候,弗格森就曾想让波切蒂诺执教曼联,但当时波切蒂诺还在热刺执教,曼联只能作罢并选择了索尔斯克亚。《邮报》强调波切蒂诺非常抢手,除了曼联,还有一家大球会正在与波帅接触。所以,曼联还得早日做出决定。

  那么,曼联是否真的会解雇索帅呢?这个问题并没有确切的答案,毕竟眼下所有的这一切都是英媒体的猜测。昨日,天空体育就发出了和大多数英媒不一样的观点:曼联实际上还是支持索帅的,并希望他长期执教。

  面对外界各种各样的传闻,作为直接的当事人,索尔斯克亚的心态保持得很好。在周末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索帅强调自己仍在和球队做长期的规划。“我们一直在计划如何撒种子,树苗正在成长。有些俱乐部会耐不住性子,把树苗拔起来,他们想看看树苗是否还在长,或者想看看树苗根部是否有水供养。”

  “在我看来,从我来俱乐部的第一天开始,球队高层就一直在支持我的长期规划。是的,俱乐部需要考虑长期规划,眼光要放长远。我们不能将目光局限在一两场比赛上,我们要看更远,并且思考‘这是我们需要的方向吗?’我和球队之间的对话一直都是考虑长期规划。”索帅指出。

  他表示:“当然,我们也希望短期内能有一个好的成绩,但不管怎样,我和球队之间有关未来的对话是积极的、很好的。我经常和俱乐部进行友好的、敞开心扉的、积极的对话。我执教球队以来,高层展现了很卓越的领导才能。”

  “今日,曼彻斯特依旧阳光明媚,我不希望一阵风就改变了这一切。”索帅强调。

  最后,索帅表示:“在曼联,我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我知道如何处理所有的事情,包括好的以及坏的。你必须拥有强大的内心,我们的俱乐部是世界上最好的、最大的。在这里执教,你遭受的批评永远都不会少。为什么我不应该有信心取得成功?如果连我都不相信自己的价值观和信念,不相信队内球员的能力,还有谁会相信呢?”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索帅是曼联的长期人选 球队表现需改变

昨晚据曼晚记者爆料,曼联方面联系了波切蒂诺,希望他能接手球队。对此,天空体育记者库珀表示,索尔斯克亚是曼联的长期人选,但现在球队的表现需要一些改变。库珀在报道中表示:“据 ……[详细]

迪尼:曼联球员表现平庸影响了索帅的领导力

沃特福德前锋迪尼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认为,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曼联队中有太多球员的表现平庸,这将影响到索尔斯克亚在俱乐部的领导力。“如果你回顾过去100场比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贝巴:曼联球员态度有问题 不改变这一点换帅也没用

据进球网报道,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认为红魔的球员态度有问题,就算换波切蒂诺执教,也解决不了根源问题。本赛季,曼联开局表现糟糕,上周末主场输给阿森纳之后,球队又在周中客场不 ……[详细]

英格兰队大名单: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领衔

英格兰队新一期大名单公布,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领衔,皮克福德在列,丹尼-英斯伤缺;此前陷入违规私会女性事件的福登入选,而格林伍德落选。球队将在11月13日的友谊赛中面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