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索帅得用信任的球员 不要想着让所有人开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内维尔认为索尔斯克亚接下来应该在选人时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弃用一些自己不信任的球员。

  今天凌晨,曼联主场0-1不敌阿森纳,上周中欧冠血洗莱比锡红牛之后,红魔再遭当头一棒。本赛季至今,曼联6轮联赛2胜1平3负只拿到7分,目前排名英超积分榜第15位,索尔斯克亚肩上的压力又变大了。

  此役,博格巴在比赛中犯规送点,奥巴梅扬主罚命中,帮助阿森纳取胜。赛后内维尔表示,索尔斯克亚需要在选人时自私一点,只使用自己信任的球员,并把自己不信任的球员在冬窗清洗掉。他说道:“索尔斯克亚必须挑选一组球员,他可能不得不做出一些非常艰难的决定。这么做你将会让一些球员很沮丧,目前距离冬季转会窗还有八周时间,索尔斯克亚必须自私一点。”

  “刚才你们提到过索尔斯克亚没有在夏窗得到自己想要的球员,但他必须确保自己支持某些球员,并坚持信任他们,同时对于自己不信任的球员,他可能需要直接把他们排除出名单,而不是尝试着让他们全部融入球队。”

  “索尔斯克亚想让所有人都高兴,但如果他不小心的话,最终他会失去自我。”

  内维尔表示,夏窗没有引进桑乔可能会被证明是一个重大错误,因为曼联右路现在缺乏平衡。他说道:“在周中大胜莱比锡之后,人们可能会认为索尔斯克亚可以随便放四名球员在菱形中场,然后球队就能有好的发挥。但麦克托米奈踢右路,五分钟后就已经被证明行不通了。”

  “如果你踢菱形中场的右边或左边,你必须适应在边路活动。万-比萨卡在右后卫位置上拿球已经有点笨拙了,所以你需要有人来平衡这个位置,而曼联右路的平衡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当格林伍德下场时,情况就更糟糕了,显然球队今夏想要买桑乔,并让他踢那个位置,而没有在这个位置上进行补强看起来是一个非常糟糕的错误。”

 

更多关于"内维尔 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道歉:我的犯规实在太蠢了 当时有点跑不动了

在曼联对阵阿森纳的焦点战役中,博格巴再次犯错,他在禁区里盲目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导致曼联最终0-1输球。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以来,博格巴已送出三个点球,是队内的“送点王” ……[详细]

迷之操作!索帅提前换下B费 坚持让博格巴踢满全场

曼联在联赛里时隔14年再次在主场输给阿森纳,最大罪人肯定是博格巴,他送出的点球让阿森纳1-0取胜。从回放来看,博格巴这次送点是毫无必要的犯规动作。第68分钟,威廉传球,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