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旧将:曼城正在积累欧冠经验 未来几年会赢得更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冠赛场,曼城已经四次进入打入四分之一决赛、一次打入半决赛,而现任希腊联赛克里特队副主席的前曼城前锋萨马拉斯认为,曼城已经吸取了教训,并积累了足够的经验。

  曼城将在欧冠迎战奥林匹亚科斯,这位球队历史上迄今为止唯一的希腊国脚表示,曼城已经准备好参加欧冠。在2006年至2008年间效力于曼城的萨马拉斯说:“过去几年中,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伴随着新引进的球员们,曼城俱乐部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唯一需要的是杀入半决赛所需注意的额外细节,然后再进入决赛——但是曼城正在学习,而且每年都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和教训。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对欧冠都非常熟悉,而曼城仅仅在近十年加入这项赛事的争夺,并努力试着跻身这些顶尖俱乐部行列。”

  在以650万英镑的身价从荷甲海伦芬队加盟曼城以来,萨马拉斯累计为曼城出场67次,打进11球。在效力曼城期间,他在三位不同的主帅(皮尔斯、埃里克森和马克-休斯)手下取得过进球,然后转会至凯尔特人,在那里度过了成功的七年。

  萨马拉斯表示:“当年我来到曼城时,我呆了三个赛季,经历了三位主教练和三届董事会,这对球员来说是疯狂的,因为他们会感到不舒服,而且非常不安。每个赛季都有一位新的主教练和一个新的老板,有很多新球员出场。当时球队没有哲学或者连续性,而现在,一切都不同,并且有了一种真正的哲学,从一线工作人员到俱乐部老板贯彻如一。足球俱乐部不只在于球员,而是在于所有人,从上到下。”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在曼城的时光。我在那里很开心,人们对我也很友好。后来发生了很多变化,我刚到曼城时才20岁,但为曼城效力的经历使我最终为凯尔特人效力了7年,所以那10年对我来说很棒,参加顶级联赛、欧战比赛和国家队比赛。曼彻斯特是一个伟大的城市,我在那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如果让我比较一下2006年和现在的曼城俱乐部,那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在向更好的方向转变。我为俱乐部的成员和曼城球迷感到高兴,因为他们配得上最好的结果——曼城在很多时候情况都不尽如人意,现在到了他们应该去享受这些冠军头衔并赢得更多的时候了。在未来的几年里,曼城还会赢得更多冠军,我为球迷和俱乐部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正如我所说,这是他们应得的。”

  “我仍然非常密切地关注曼城和凯尔特人,我对这两家俱乐部都有强烈的情感依恋,并对他们抱有最美好的祝愿。我现在认为,有了现在这位主教练和这批球员后,曼城将有能力去赢得更多。我认为曼城在本赛季运气不佳,只要每个人保持健康和团结,我认为曼城将会迎来一个非常棒的赛季。”

相关新闻

迪尼:沃克一直保持着高水准 他是最佳右后卫之一

上周末英超联赛,曼城1-0战胜谢菲联,蓝月亮后卫沃克在比赛中远射破门。沃特福德前锋迪尼表示,沃克一直保持着出色的比赛状态,但这名英格兰后卫似乎并没有得到外界太多的表扬。“ ……[详细]

名宿:枪手正在变得不同 不用惧怕BIG6其它球队

枪手名宿伊恩-赖特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阿森纳在阿尔特塔的带领下已经完成了蜕变,面对BIG6枪手将不再惧怕。伊恩-赖特认为,阿森纳在战胜曼联后,阿尔特塔带领的球队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