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伊布22场意甲造22球 中超或延续赛会制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伊布回归米兰后22场意甲比赛造22球

  意甲第6轮比赛,米兰前往客场挑战乌迪内斯。本场比赛,伊布为凯西送出助攻帮助米兰首开纪录。今年1月重返米兰以来,伊布已经在意甲赛场上直接参与了22粒进球,这其中包括了16粒进球和6次助攻。

  蒋光太、洛国富均有望不占外援名额出战亚冠

  备受关注的恒大归化球员蒋光太和洛国富,在亚冠赛场上都已经确认不再占用外援名额,二人有望以本土球员身份出战亚冠。恒大今年第一次公布的亚冠大名单,蒋光太和洛国富均未入选。近期随着FIFA修改归化政策,为蒋光太获得国足资格扫清了最后的障碍。

  粤媒透露,恒大近日对亚冠名单做出了调整,归化国脚洛国富已经入选了名单,他是以本土球员身份注册。另外蒋光太同样在第一次亚冠报名时没有进入名单,所以他也并不涉及内外援身份变更问题,如果他能够在亚冠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拿到会籍变更的批复,他有望以内援身份报名亚冠。

  此外,虽然费南多已经成为中国国脚,但因为第一次报名亚冠是以外援身份报名,所以他不能再变更出场身份,因此他依然将以外援的身份参加亚冠。

  下赛季中超联赛或将延续赛会制

  
本赛季联赛稳步进行临近收官,在目前疫情形势仍不明朗的情况下,下赛季中超联赛或将延续赛会制。中国足协在保证本赛季国内各项赛事稳步进行的同时,也已经开始了对新赛季职业联赛作各类筹划工作。疫情影响下本赛季各项赛事均采用赛会制,并且收效不错,总体理想,在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中国足协仍将把“分组、分段、分区”的赛会制作为新赛季各项赛制的重要赛制候选。

  虽然有部分俱乐部对竞赛方案提出了建议,认为赛会制下偶然性等因素的存在,客观上对竞争公平性造成了影响,但中国足协必须要站在“确保参赛人员生命健康安全”的角度上去考虑赛事的安排。

  据分析:“新赛季中国足协或将依据国际比赛日周期设定计划,将全季赛事分在3个甚至3个以上的阶段内进行,其中每阶段即便采用集中赛制,其周期总长也不超过1个月。这样的安排有益于各队科学备战,缓解参赛人员心理与精神疲劳,还可以更好的配合明年国家队备战冲击卡塔尔世界杯的工作。”

  罗马主帅丰塞卡家中失窃

  罗马主帅丰塞卡家中失窃,但家人平安。报道称,尽管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中丰塞卡表现得非常镇定,但是就在发布会开始的24小时之前,当丰塞卡从特里戈利亚回家后,与家人一同发现自己家中失窃。丰塞卡对此感觉非常震惊。

  根据调查,丰塞卡的家是在10月30日星期五失窃的,当时他的妻子卡特琳娜和孩子正在购物,而一个专门从事家庭盗窃的团伙趁此机会进入了丰塞卡的别墅,躲过了警报,并且没有留下任何脚印。

  据统计,丰塞卡丢失了三只手表和一些贵重物品,其中这些贵重物品价值超过10万欧元。而此次盗贼的作案时间很短,因此可以推断这个团伙在作案之前已经早有预谋。

  不过由于家人在事发时都不在家中,因此尽管被盗并损失了一些财物,丰塞卡还是松了一口气。

  主裁漏判巴萨点球,巴萨全场4次犯规3张黄牌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8轮一场比赛中,巴萨客场与阿拉维斯1-1战平。《世界体育报》刊登了一篇评论文章,对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的执法表现进行了点评,该报认为主裁判的多次判罚都对巴萨不利。原文如下:

  
在阿拉维斯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成为了场上的焦点。他忽略了德容在禁区内争顶时被对方后卫推到的疑似点球,而且对巴萨球员的动作判罚标准十分严格。

  
实际上,巴萨在全场比赛中的防守动作都相当干净,全队只有4次犯规,3次出现在上半场,1次出现在下半场。其中,有两次犯规来自于中卫朗格莱,他也因一次拉拽对手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另外两次犯规来自阿尔巴和布斯克茨,后者在一次拼抢中与对手发生碰撞,领到了一张黄牌。除此之外,梅西因为抗议主裁并在哨向之后触球发泄而吃到了球队的第三张黄牌。

  
另一方面,阿拉维斯全场比赛中有16次犯规,是巴萨的4倍,但只领到了4张黄牌。吃到黄牌的球员分别是戴维森、鲁文-杜阿尔特和霍塔,后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对于德容在禁区内争顶时被对方后卫推到的那个疑似点球,《世界体育报》的裁判专家表达了观点:“在我看来,阿拉维斯的后卫用很大的力量推了德容,而且是在完全不可能争到球的情况下。如果球员在没有可能抢到球的情况下在禁区内推对方的球员,那么就应该是一个点球。也许主裁判没有看到,但VAR应该介入并提醒裁判。”


言论


  沃克:曼城目标是重夺英超冠军

  英超第7轮曼城1-0战胜了谢菲联,比赛中沃克帮助蓝月亮打进一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

  
沃克说:“对于俱乐部和我们这些球员来说,在英超的比赛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冠军。上赛季利物浦做到了,对我们来说那是非常失望的,但他们配得上冠军,发挥得很出色。这赛季我们需要重新振作,试着重夺冠军。”

  
“从个人角度来说,我们要帮助的是埃德森,而不仅仅是我自己,我的其他队友也是如此,上赛季我们帮助他赢得了金手套,对我们防守球员来说那是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一大步,因为我们想要的是零封对手。我的任务是不让对方进球,让我们的锋线球员在前面进攻,充分的表现他们自己。”

  
对于自己代表曼城出战了一百场联赛,沃克说:“对我来说那是非常重要的,当我刚签约的时候,我是和达尼洛一起来的,后来坎塞洛也来了,因此我一直都处于竞争中。为任何一家俱乐部出战100场英超联赛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而为曼城做到是一个特别的成就。”

  
拉齐奥官方:球队新冠检测复查,全员结果均呈阴性

  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进行新冠检测复查的球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昨日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在对阵都灵的比赛开始之前进行的新冠检测中,一些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而拉齐奥全员进行复查,以确定能够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使用哪些球员。

  
现在拉齐奥俱乐部宣布,所有昨天进行复查的人员检测结果都是阴性。

前瞻


  意甲推荐:罗马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20-11-02 01:00

  罗马近期虽然双线作战,但球队均能立足不败,上轮联赛面对意甲领头羊AC米兰成功逼平对手,状态不俗。此外球队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1球,攻势发挥稳定。而且罗马近七个主场赛事取得4胜3平未尝败绩,期间不乏尤文,国米这些劲旅,含金量十足。

  佛罗伦萨近期双线作战均能取得胜绩,目前手握两连胜士气正盛。不过佛罗伦萨近四个客场只有一胜,期间只有一场零封,客战状态不佳;还有就是球队近五次对阵佛罗伦萨只有一胜,往绩并不占优,本场作客胜率不高。

  罗马近期虽然双线作战,但球队均能取得理想赛果,目前球队已连续六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主场更是连续七场不败,状态火热。反观佛罗伦萨近期也是双线作战,球队在上场意杯和意甲均能取胜,不过佛罗伦萨客战状态不佳,而且往绩也处于下风,此役还是不宜高估,看好主胜。

  推荐:罗马(半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曼城 罗马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河南建业官方:巴索戈离队参加非洲杯预选赛

据中超河南建业队官方微博消息,球队喀麦隆外援巴索戈即将离开球队,前往喀麦隆国家队报到,备战非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因此他也将缺席建业与泰达的最后两场中超联赛。在今天下午刚刚结 ……[详细]

贝纳蒂亚:阿什拉夫是五大联赛最佳边卫之一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尤文旧将、摩纳哥国脚贝纳蒂亚谈到了关于自己国家队队友阿什拉夫的话题,他认为未来阿什拉夫能比肩阿诺德,而且现在已经是五大联赛中的最强边后卫之一。贝纳蒂亚表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英超-沃克暴力世界波托雷斯失良机 曼城1-0谢菲联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7轮继续展开争夺,曼城客场挑战谢菲联。全场比赛结束,曼城1-0击败谢菲联,赢得英超客场3轮首胜。其中,沃克在第 ……[详细]

沃克:本赛季英超争冠将更激烈 不会出现一骑绝尘

曼城后卫沃克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本赛季英超的争冠形势。沃克指出,本赛季的竞争会更激烈,不会出现某支球队一骑绝尘的情况。本赛季的争冠形势“就我个人而言,我相信没有球队会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