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名宿:枪手正在变得不同 不用惧怕BIG6其它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枪手名宿伊恩-赖特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阿森纳在阿尔特塔的带领下已经完成了蜕变,面对BIG6枪手将不再惧怕。

  伊恩-赖特认为,阿森纳在战胜曼联后,阿尔特塔带领的球队已经扭转了局面,不应该害怕在客场面对BIG6。枪手在此之前的28场客场比赛中对阵BIG6球队的比赛中没能赢得任何一场比赛,上一次客场面对前六球队取胜还是在六个赛季以前,当时他们在伊蒂哈德球场2-0击败了曼城。昨天击败曼联的比赛,也是阿森纳自2006年以来首次在老特拉福德赢得胜利。

  “这对阿森纳来说是一场巨大的胜利,球队一直在进步。我们在一些球员身上也看到了这些实实在在的努力,加布里埃尔在上半场的一次抢断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托马斯也是如此,阿尔特塔正在慢慢地去整合他想要派上场的球员,以及合适的体系。

  “在阿尔特塔的带领下,阿森纳现在面对任何对手都没有问题,因为我们更有组织性,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奥巴梅杨也在锋线承担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枪手现在暂居英超第九名,周四他们将在欧联杯赛场上对阵莫尔德,本周末联赛中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门将马丁内斯在离开不到两个月后重返酋长球场面对老东家。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埃尔内尼被队内所有人敬佩 他很特别

在此前结束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0战胜曼联,埃尔内尼此役踢满全场,阿尔特塔在赛后接受阿森纳官方采访时盛赞了这名球员。“埃尔内尼对球队来说很特别,他一直拥有着一种个人 ……[详细]

霍尔丁:很高兴客胜曼联 赢球有利于提升球队自信心

英超第7轮,阿森纳客场1-0战胜曼联。赛后,枪手后卫霍尔丁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很满意球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表现,如果运气足够好,枪手能打入更多进球。关于这场胜利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