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达内:本泽马吐槽维尼修斯?已澄清 不是啥坏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齐达内在皇马对阵韦斯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本泽马吐槽维尼修斯的事,他表示像这样因场上表现而引发的吐槽在球场上时有发生,他自己就曾被吐槽过。齐达内认为发生这样的事反而说明球队充满活力,并不是一件坏事。

 


  本泽马在皇马2-2战平门兴的中场休息时用法语对话门迪,表示不要给维尼修斯传球,因为维尼修斯在乱踢,这一幕恰巧被摄像机拍下,引起轩然大波。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事情目前进展到本泽马已经在训练课上找维尼修斯作出了解释,维尼修斯也展现了希望和解的态度。在本轮西甲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就对此事作出了点评,“最重要的是问题已经得到了澄清,球员之间进行了交流,他们在场上说了很多,就让这事留在那里吧。”

  齐达内表示像维尼修斯被本泽马吐槽这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他的身上,“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把精力放在其他重要的事情上,发生一些事情也是好事,这说明我们是一支有活力的球队,两名球员已经聊过了,事情就是这样。这样的事一直都在发生,并最终会留在球场上,只是现如今多了很多摄像头。球员在球场上会说一些头脑发热的话,也有人这么说过我。”

  “维尼修斯很年轻,是皇马的现在和未来。他在努力,我认为这很好,他是希望学习和改进的年轻人,对于主教练和球队来说这是好事。”

  随后齐达内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对阵韦斯卡的比赛,“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将面对一个危险的对手。虽然他们在前7轮比赛中未胜,但有5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西甲联赛中没有球队是弱旅,所有球队都很强的竞争力。我们了解这个对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场决战。”

  齐达内表示不会考虑为欧冠留力,因为在联赛中也必须全力以赴,“下一场我们要面对的决战在明天,下周中的欧冠现在不用考虑。韦斯卡是我们马上要面对的对手,比赛要一场一场的踢,球员们都很清楚这一点。虽然下周中的欧冠被外界更多地讨论,但明天也是一场决战,这3分的重要性和对阵巴萨一样,现在我们要考虑的只有明天的比赛。”

  关于刚刚伤愈回归的阿扎尔,齐达内表示:“阿扎尔现在很好,他在训练中的状态也不错,他的感觉也不错。球员受伤后肯定会遭遇一些困难,球员们总是希望参加比赛,当他无法出场时就会很艰难。现在队中还有一些伤员,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尽快恢复。我们还有很多比赛,首先要考虑让阿扎尔出场。我还不会透露如何安排,重要的是让全员做好准备。”

  随后齐达内还谈到了巴斯克斯,“我们都很了解他是怎样的球员,巴斯克斯可以踢任何位置,永远精力充沛。当我们右路人手短缺时,他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更多关于"齐达内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齐达内:我们能晋级 很喜欢球队落后之后的反应

今天凌晨,皇马在客场2-2绝平门兴,本泽马在第87分钟打进一球,卡塞米罗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赛后齐达内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对于这个比赛结果和球队表现持积极的看法。平局“这 ……[详细]

门兴主帅:齐祖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 荣幸与他交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门兴将在欧冠赛场与皇马交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门兴主帅罗泽盛赞齐达内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并直言与这样的教练交手是他的荣幸。对于齐达内,罗泽说道:“他是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卢卡库左腿肌肉劳损 或错过与皇马的欧冠小组赛

根据国际米兰官网的消息,比利时前锋卢卡库被确诊为左大腿内收肌劳损,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卢卡库可能会因此错过与皇马的欧冠小组赛。卢卡库在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出现 ……[详细]

克罗斯吐槽拜仁:欧冠客战都要聚餐 很烦只想回家

托尼-克罗斯离开拜仁效力皇马已经有6年时间了。不过在谈到老东家时,德甲班霸一大悠久传统还是让皇马中场忍不住吐槽。克罗斯说:“情况是这样的:每当比赛结束后,我们可以立马返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