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古路施夫斯基前途光明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大公报

  本来令人期待、明天凌晨欧联祖云达斯对巴塞隆拿的C朗拿度和美斯两大「球王」再遇战,却因前者感染新冠肺炎而势延至12月的次循环,但无论如何,「美C斗」毕竟渐近尽头,倒不如放眼年轻具潜力的新世代,当中在祖云,新加入的20岁瑞典国脚翼锋古路施夫斯基,便大有「长江后浪推C朗」之势。

  从亚特兰大青训出身的古路施夫斯基,今年初获祖云收购后随即续外借帕尔马,本季归队立即获主帅派路器重,「地标战」意甲主场大胜森多利亚3:0之役已取得「处子球」,暂时4场联赛攻入2球。上仗主场1:1打和维罗纳,他便后备上阵建功为球队抢回一分,赛后获派路点名讚扬,首轮欧联分组赛作客赢基辅戴拿模2:0之役,他亦以正选列阵。主要司职右翼、也胜任进攻中场的古路施夫斯基,具几分C朗的影子,多加琢磨后说不定可成「瑞典C朗」。

  不过,今战若要古路施夫斯基代替C朗与美斯比拼当然不公,较为平等的对口人物,将是3天后年满18岁的巴塞前锋安素法迪,上季已经崭露头角的法迪毋须再多介绍,球迷大可转转口味,欣赏一场「古法战」。

  与巴塞同样旗开得胜的祖云,明天凌晨在G组主场交锋。巴塞两中坚碧基和乌姆迪迪分别停赛和受伤,门将达史特根和中场菲腊比古天奴亦倦勤,祖云一双「箭头」艾华路莫拉达和保罗戴巴拿可製造威胁,「让球」平手盘可考虑主队祖云。

更多关于"祖云达斯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圖 對 奧林比亞高斯

軍情波圖新兵巴西中場菲臘安達臣,雖然上仗歐聯未有披甲,但同場先開紀錄的路易斯迪亞斯有傷在身,預計菲臘安達臣今場有機會落場;不過守將馬簡奴仍未康復,令防線存隱憂。奧林比亞高 ……[详细]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薩爾斯堡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續有沙奧尼古斯及迪亞高哥斯達等進攻主力缺陣,新兵前鋒蘇亞雷斯在頻密賽期下,要繼續擔正。上場歐聯慘敗是主帥施蒙尼執教馬德里體會後,其中一場歐聯最大比數敗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