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薩克達 對 國際米蘭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薩克達之前飽受新冠肺炎困擾,上仗歐聯更有8名主力缺陣,包括高路比恩卡及泰臣巴些路斯;幸好巴西年輕中場泰迪及時而出,上仗歐聯不但先開紀錄,更交出助攻,配合另一巴西兵馬高斯安東尼奧,成為進攻泉源。

  國際米蘭仍有包括史堅尼亞等確診新冠肺炎,繼續隔離而倦勤,不過尼恩高蘭、巴斯東尼、艾舒利楊格及阿舒拉夫已經康復;前鋒盧卡古狀態持續大勇,上仗歐聯梅開二度,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亦逐漸融入,不過同場有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傷出,相信今場未能披甲。

  薩克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度(門將)、史堅尼亞(後衛)、加利亞甸尼(中場)、阿歷斯山齊士(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聯B組分組賽。烏超勁旅薩克達上仗歐聯爆大冷,陣容不整下竟以3比2擊敗皇家馬德里,甚至一度半場領先3球,其快速反擊非常銳利。意甲強隊國際米蘭上仗歐聯只能逼和慕遜加柏2比2,防線多番犯錯是失分主因,幸好進攻火力不俗;剛戰聯賽贏波,保持士氣,今場捧「入球」大更上算。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國際米蘭勝5比0。

更多关于"薩克達 國際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莫斯科火車頭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莫斯科火車頭中場謝馬列甸洛夫,於上仗歐聯兩度交出助攻,成為保住和波的關鍵;同場有從波圖新買入的佛得角群島前鋒薛路爾斯後備登場,表現一般,而中堅哥魯卡續因傷缺陣,對防守 ……[详细]

拉莫斯平乱 银舰再启航

皇家马德里队长沙治奥拉莫斯上场西甲国家打吡作客巴塞隆拿伤瘉复出即有士哥,主帅施丹更盛讚此子于场内场外都能稳住军心,一扫早前更衣室内讧的阴霾。重回正轨的银河舰队今晚欧联B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科隆 對 達斯泰特

軍情科隆上仗聯賽吞了勁旅拜仁慕尼黑兩蛋,屬非戰之罪;阿達美恩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