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拜仁唔收油速拆火车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联A组赛事,莫斯科火车头主场迎战衞冕球队拜仁慕尼黑。拜仁实力大超班,分组赛首轮大炒马德里体育会,创下欧联跨季12连胜纪录,而且近5场欧联有4次喺换边前已取得领先优势,一于强捧半场客胜。

  近5场欧联4次半场领先
  拜仁上季欧联以全胜姿态夺冠,其欧联11连胜纪录延续至今季,上周首轮赛事,佢哋主场出击以4比0大炒马德里体育会,当中京士利高文梅开二度、哥列斯卡及哥伦天杜利素各建一功,取得跨季12连胜,马体会向以防守硬淨见称,结果都抵挡唔住拜仁全方位进攻,火车头无论实力及经验都远远不及马体会,想爆冷抢分机会甚微。

  拜仁上季之所以能够录得11战全胜,全因不论对手实力强弱都拚尽,不过今季欧联延迟展开,各队都要面对密集赛程,为保留体力必希望速战速决,拜仁近5场欧联赛事,除上届决赛对巴黎圣日耳门踢得较为谨慎,其馀4场皆在上半场已经领先,今场一于捧半场客胜。

更多关于"莫斯科火车头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马柏心口抢W

作客专恰德国兵欧联B组瞩目戏码,德甲嘅慕逊加柏主场斗西甲班霸皇家马德里。皇马首轮以2比3输畀乌克兰球队萨克达,馀下分组赛肯定全力搏杀收复失地,作客慕逊必尽全力,加上佢哋近 ……[详细]

曼城让得多取下盘

开季仍未在佳态的曼城,明天凌晨欧联C组作客法甲球队马赛,「让球」要让到球半/两球实嫌太多,宜取下盘。曼城首战主场顺利赢波图3:1,但近几场联赛成绩、攻守表现均平平。原本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