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复甦上盘米走宝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联D组分组赛,利物浦会喺主场扑击米迪兰特。欧联分组赛新丁米迪兰特,首战阿特兰大就吞4蛋,实力同欧洲列强仍有大段距离,今仗作客前届盟主利物浦更难有抵抗之力,红军全面复甦,力足大胜,让2/2.5球照捧上盘。

  米迪兰特创会21年输经验
  米迪兰特喺1999年创会,只有21年历史,佢哋上季打破哥本哈根同邦比等传统球会垄断,赢得丹超冠军,获得今届欧联外围赛资格,过关斩将首度杀入欧联分组赛,亦係历来第5支打入分组赛嘅丹麦球队。不过米迪兰特不论实力同经验都欠奉,上场首度踏足欧联大舞台,主场都畀阿特兰大大炒4比0,半场已经落后3球。

  利物浦早前畀维拉大炒7比2,好彩之后有沙迪奥文尼同堤亚高艾简达拿战胜新冠肺炎复出,总算站稳阵脚,打吡同爱华顿踢成2比2,上周欧联重拾信心,作客以1比0击败阿积士,再喺英超2比1反胜锡菲联。

  红军「三叉戟」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奥文尼及罗拔图法明奴固然令人闻风丧胆,不过就算今场领队高普用部分二线兵,迪阿高祖达及南野拓实亦具备相当实力,足以摧毁米迪兰特防线,红军喺晏菲路出击无坚不摧,今场可以大胜番场,让2/2.5球唔多,照捧上盘。

更多关于"利物浦 米迪兰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挞番着大盘起赛

欧联C组分组赛,马赛主场迎战曼城。英超劲旅曼城防线不稳,但史达宁、费伦托利斯等攻击主力有上佳表现,上轮反胜波图3比1后,跨届近5场欧联总入球都达3球或以上,一于再追中位数 ……[详细]

拜仁唔收油速拆火车头

欧联A组赛事,莫斯科火车头主场迎战衞冕球队拜仁慕尼黑。拜仁实力大超班,分组赛首轮大炒马德里体育会,创下欧联跨季12连胜纪录,而且近5场欧联有4次喺换边前已取得领先优势,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