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彻底凉了!阿里落选热刺大名单 发文追忆昔日荣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热刺客场对阵伯恩利,英格兰中场球员阿里再次落选了热刺的大名单。本赛季,穆帅对阿里失去了信任,后者多次在身体没伤的情况下无缘球队大名单。由于在俱乐部踢不了球,阿里在英格兰国家队也失去了位置。

  若能在客场拿下伯恩利,热刺的排名将上升到第5位,穆帅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但他并没有带上阿里。英媒体表示阿里身体依然健康,但穆帅就是不待见他。《每日镜报》表示阿里对自己目前的处境很是不满,自首轮联赛后,他这赛季在英超只出场了21分钟,且从未首发。

  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也已经2次将阿里排除在三狮军团的大名单外,阿里最后一次为英格兰队出场还是在2019年6月份。英媒体直言阿里的职业生涯遇到了一个分水岭,若不能顺利度过这次危机,他很可能从此一蹶不振。此前,有消息称阿里打算在夏窗关闭前租借加盟巴黎,但该交易最终未能成功。

  上赛季,阿里一共在英超出场25次,打进8球,而他踢得最漂亮的一个赛季当属2016-17赛季,那赛季他在英次出场37次打进18球。在《转会市场》上,阿里现在的身价只有4680万镑,这与他的巅峰身价9000万镑(2018年5月)有着巨大的差距。

  失意的阿里如今只能靠追忆过去来安慰自己。今日,热刺官方推特发了热刺上赛季客场对阵伯恩利时阿里打进一粒点球的视频,凭借阿里的这个点球,热刺当时1-1与伯恩利战平。随后,阿里很快转发了热刺官推的这条推特,并写道:“(曾经的)好时光”。或许,阿里此时一定在想:时光真的一去不再有吗?

相关新闻

凯恩6轮造13球破纪录!狂秀恩爱:孙兴慜笑就是好事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4时,英超联赛第6轮,热刺客场1-0战胜伯恩利。凯恩在比赛中助攻孙兴慜打进制胜球,目前凯恩以8次助攻领跑本赛季的英超助攻榜,并打破了个人的英超单赛 ……[详细]

孙兴慜征服大英名宿:去哪都是超巨!防守他是噩梦

现在的孙兴慜实在是太劲爆了,无法阻挡。今日凌晨,孙兴慜再次进球,帮助热刺1-0险胜伯恩利。前6轮,孙兴慜已打进8球,独自领跑射手榜,他一个人的进球数竟然与阿森纳全队一样。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