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残暴!欧洲黑又硬飞踹对手脑门 一脸委屈还怒骂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周末的匈牙利甲级联赛出现惊悚一幕,领头羊费伦茨瓦罗斯主场2-0击败新佩斯的比赛中,费伦茨瓦罗斯球员弗林蓬在一次争抢中直接飞踹到了对手的头部,随即被红牌罚下。

  这一幕发生在下半时比赛的补时阶段,两球落后的新佩斯试图抓住最后的机会达成一次反击。在接到来球之后,新佩斯队的帕特里克试图从本方半场发起进攻,而解围心切的弗林蓬则从另一侧飞奔而来,试图将球拦截。

  在拦截的过程中,弗林蓬直接跳起准备将球大脚解围,然而在他解围之前,帕特里克正好用头部将球顶下。于是弗林蓬的大脚解围没有踢到来球,而是重重地踢到了帕特里克的头部。随后,帕特里克当即倒地不起,并用双手痛苦地捂住头部。

  从转播画面中,费伦茨瓦罗斯门将迪布斯的神情就可以看出,弗林蓬的这次飞踹有多惊悚。而当值主裁判也立即赶来,直接向弗林蓬出示红牌罚下。

  不过弗林蓬并没有迅速离场,他先是与新佩斯的一名队员发生口角,并用手推开对方。随后他又前去查看帕特里克的伤情,但又被另一名新佩斯的队员推开。若不是队友的及时阻拦,两名球员肯定会大打出手。

  赛后,冷静下来的弗林蓬向帕特里克致歉:“我对比赛结束时发生的事情感到抱歉。我当然不想造成任何伤害,这对我来说是不幸的举动。我再次向帕特里克道歉。”

  本赛季欧冠联赛,费伦茨瓦罗斯与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和基辅迪纳摩同分在G组。首轮比赛,他们在客场1-5惨败巴萨,弗林蓬进入了那场比赛的大名单,但没有出场。

 

更多关于"费伦茨瓦罗斯 弗林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状告国家德比主裁:他爸是皇马死忠 全家铁粉

在国家德比中,主裁穆努埃拉又因为送给拉莫斯的争议点球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已经把穆努埃拉告上了西班牙足协。今天在头版头条上,该报重点介绍了这位主裁 ……[详细]

前曼城青训球员去世 年仅17岁!曾视孔帕尼为偶像

上周日曼城俱乐部宣布,年仅17岁的前青训球员杰里米-维斯滕不幸去世,俱乐部向他的家人们表示哀悼。杰里米-维斯滕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后卫,他曾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曼城前队长孔帕尼。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要降级?大罗球队又输球 西甲7场0胜倒数第1...

西甲第7轮比赛,巴西传奇球星大罗所收购的球队巴拉多利德主场0-2输给了阿拉维斯,西甲七轮不胜。目前这支球队3平4负,仅获得3个积分,位居西甲倒数第一位。在这7轮比赛中,巴 ……[详细]

国安35岁旧将再爆发!法甲8场4球 成队内最佳射手

一个星期前,国安旧将目前在法甲球队里尔踢球的伊尔马兹打入一个暴力头球,这个进球也引发了中国球迷的热议。而在刚结束的法甲第八轮里尔对战尼斯的比赛中,伊尔马兹又得分了。他接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