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谢菲联主帅:我们有机会取得更好的结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6轮比赛中,谢菲联客场1比2不敌利物浦,赛后谢菲联主帅怀尔德接受了媒体BBC的采访。怀尔德表示谢菲联本有机会获得更好的结果,但最终还是一无所获。

  本场比赛的情况

  “没有什么不幸的故事,无论怎样你都需要继续前进。我们在比赛中获得过机会,没有人指望我们在安菲尔德能占据优势,但我们的表现足以有所收获,很遗憾最终我们两手空空。”

  “我们把比赛拱手相让。利物浦总是能敲开你的防线,不过话说回来,看到球队今晚的表现我很欣慰,我们的发挥与对手并没有差太多,但你必须得到积极的结果。”

  “如果我们能把领先保持到中场阶段,下半场可能会更容易一些。中场之前的失球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我们没有放弃,直到最后都在进攻,希望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球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上赛季我们有一支稳定的球队,这让我们的表现更有连续性,但俱乐部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不过阿姆帕杜让我们的中场更加灵活机动,能够与对手展开针锋相对的较量,这并不是一边倒的比赛,你也能够从我们的表现中找到一些好的方面。”

  “从上赛季到本赛季,其实我们的表现没有太大的不同。但上个赛季,我们能够有效地让持球者远离我们的球门,而现在我们获得机会的时候,不能像上赛季那样伤害到对手。”

  接下来的赛程

  “我们将迎来一些艰难的比赛,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与强队竞争。当然,我们本希望拿到更多的积分,与积分相近的球队的比赛才是决定性的,但我们需要保持今晚的态度,在任何比赛中都尽量争取积分。”

更多关于"北京 英超 利物浦 谢菲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法比尼奥送点菲尔米诺进球 利物浦2-1逆转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03时,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谢菲联。上半场比赛,法比尼奥在第10分钟送上点球大礼,博格 ……[详细]

英超-萨卡拔头筹佩佩一对二破门 阿森纳2-1谢联

北京时间10月4日21时,英超第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谢菲尔德联队。萨卡首开纪录,佩佩再下一城,贝莱林两次献助攻,麦戈德里克追回一球,阿森纳2-1战胜谢联,保持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富力战胜黄海保级 曼城战平西汉姆联

战报中超-阿德里安传射日夫科维奇建功富力2-1黄海保级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对阵青岛黄海,双方为提前保级而战。下 ……[详细]

英超-安东尼奥破门福登替补建功 曼城1-1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3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比赛继续进行,西汉姆联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曼城。上半场安东尼奥倒钩破僵,下半场坎塞洛助攻福登扳平比分。全场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