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欧冠-卢卡库双响比达尔送点 国米主场2-2险平门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B组第1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卢卡库破门,小图拉姆制造点球,本塞拜尼罚进点球扳平比分,霍夫曼的进球帮助门兴反超,但卢卡库终场前再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2。

  国米和门兴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都是在上世纪70年代,两队各胜1次,余下两场比赛战平。本场比赛中达米安获得首发机会,上演加盟国米后的首秀。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达米安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埃里克森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索默没收。第17分钟,丹布罗西奥拼抢时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1分钟,达米安底线倒三角回敲,埃里克森推射攻门被金特尔挡出。第31分钟,卢卡库分球,埃里克森带球到弧顶后起脚攻门被封堵出底线。第41分钟,桑切斯送直塞,卢卡库禁区右侧得球晃开角度后抽射攻门,皮球偏出球门远端底线。



  中场休息后,国米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劳塔罗-马丁内斯出场换下了桑切斯,随后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比达尔挑传禁区,劳塔罗头球摆渡门前没有队友包抄,丹布罗西奥底线倒三角回敲,达米安迎球推射被防守球员封堵,卢卡库小禁区抽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53分钟,达米安扫射攻门被封堵。随后国米再组织进攻,巴雷拉直塞禁区,卢卡库抽射攻门被封堵。第60分钟,小图拉姆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先是没有理会,随后又亲自到场边查看VAR。小图拉姆在禁区内被比达尔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本塞拜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比分被扳成1-1平。



  第67分钟,埃里克森外围远射攻门高出横梁。第68分钟,克拉默之前拼抢时放倒了劳塔罗,被主裁判补了一张黄牌。第76分钟,普雷亚禁区右侧抽射攻门被封出底线。



  第81分钟,达米安右路斜传禁区,劳塔罗小角度攻门被球门立柱挡了下来。



  第84分钟,门兴后场直塞,霍夫曼单刀突入禁区后轻松推射破门,随后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确定进球有效,门兴2-1领先。第89分钟,科拉罗夫斜传禁区,达米安头球攻门顶高。

  第90分钟,国米角球传中,巴斯托尼前点头球摆渡,卢卡库后点撞射破门,比分再次被扳平2-2。伤停补时阶段,科拉罗夫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了边网上。最终两队2-2战平。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11-科拉罗夫、6-德弗赖、33-丹布罗西奥/14-佩里西奇(79'95-巴斯托尼)、22-比达尔、23-巴雷拉、36-达米安/24-埃里克森(79'77-布罗佐维奇)/7-桑切斯(45'10-劳塔罗-马丁内斯)、9-卢卡库

  门兴(4231):1-索默/25-本塞拜尼、30-埃尔维迪、28-金特尔、18-莱纳/32-内乌豪斯、6-克拉默/10-小图拉姆(90+5'11-沃尔夫)、36-恩博洛(75'7-赫尔曼)、23-乔纳斯-霍夫曼/14-普雷亚(90'13-施廷德尔)

相关新闻

名宿:埃里克森需要有更多的表现 他有这样的能力

自加盟国米以来,埃里克森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9场比赛,打进4球送出3次助攻。近日,国米名宿贝卡罗西谈到了他的发挥,贝卡罗西认为,埃里克森需要有更多的表现,因为他有这样的能 ……[详细]

伊布回怼卢卡库:米兰城从没有国王 但如今有上帝

向来高调的伊布,在米兰德比后必然不会给国米留面子。在梅开二度帮助AC米兰2-1战胜国米之后,伊布不但自称为上帝,而且还顺便怼了卢卡库。在社交网络上,伊布发了自己与队友们拥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土超球队联系经纪人 但佩剑对去土超不感兴趣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有土超球队在上周联系了佩里西奇的经纪人,但佩里西奇方面对前往土超效力完全不感兴趣。报道称,上周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收到了一通来自土超转会中介的电话,他们礼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