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红军三叉戟大闹阿积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东方日报

  VVD长抖焗以攻代守

  欧联D组赛事,荷甲劲旅阿积士主场迎战英超盟主利物浦。利物浦后防大将华基尔云迪积克长抖,阿积士必定睇住呢个弱点去攻,好彩红军射手沙迪奥文尼已复出,「三叉戟」齐脚以攻代守下,今场入波必多,博3.5球入球大。

  利物浦上周于默西赛德郡打吡同爱华顿踢成2比2,悲喜参半,后防大将华基尔云迪积克(VVD)重创要长抖,最新消息指佢起码要养伤半年,但之前因新冠肺炎倦勤嘅沙迪奥文尼及堤亚高艾简达拿则复出,前者更射入1球,连同罗拔图法明奴及穆罕默德沙拿,红军「三叉戟」齐脚,威力非同小可,肯定以攻代守。今场赛前英超赛会更确认,唔会对搞到VVD重创嘅爱华顿门将比克福特秋后算帐,红军上下谷埋谷埋,肯定搵阿积士出气。

  近5战4场坐底开4粒

  其实今仗双方于前届欧联皆表现出色,红军勇夺冠军,阿积士亦杀入4强,上届欧联两队稍为回落,前者16强被马德里体育会淘汰出局,后者更未能进身淘汰赛,两军今届捲土重来,当然希望成绩有所改善,首度欧联出场,梗係想赢波壮一壮声威。

  不过两军后防各有隐忧,阿积士嘅戴利白兰特级数始终差啲,面对红军「三叉戟」,随时打乱晒防守节奏,好彩佢哋嘅加纳中场古达斯亦好弗,3场荷甲贡献1个入波同3个助攻,唔怕同利物浦对攻。红军喺VVD缺阵下,防守力肯定下降,相信点都会有甩漏,加上球队近5场有4场总入球达4球或以上,中位数3.5球大放心捧。

更多关于"阿积士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拜仁衞冕第一击赢德

欧联A组瞩目戏码,衞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马德里体育会。拜仁贵为上季「三冠王」,今季保留大部分夺冠主力,实力超班;虽然马体会都唔弱,但近7次作客德甲球队得1胜6负,输多 ……[详细]

皇马翻身大作战

今晚欧联B组首轮赛事,13届盟主皇家马德里喺二队嘅迪史堤芬奴球场迎战萨克达。「银河舰队」日前联赛意外输波,今仗誓要大炒挽回面子,不过队长沙治奥拉莫斯因伤上阵成疑,防线立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