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静待范戴克回归 就像好妻子等狱中丈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范戴克的意外受伤让利物浦遭到了巨大打击,红军上下都迫切的希望范戴克早日回归,毕竟荷兰人是球队后防线的支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说出了非常暖心的一句话,称利物浦会像贤惠的妻子等待丈夫出狱一样等待范戴克的归来。

  在上周末的默西塞德德比中,范戴克被皮克福德铲伤并提前离场。昨日,利物浦宣布范戴克膝盖韧带拉伤,需要进行手术,归期未定,很多记者预测范戴克有可能赛季报销。范戴克的重伤让利物浦的卫冕前景不太乐观,但渣叔必须得适应球队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范戴克的情况。

  “很多事情已经很明朗了。他将离开一段时间,这很明显。我们不想给范戴克设定一个预期回归的时间,每个球员都是不一样的。他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这就是事实。上周六的比赛结束后,我就有心理准备了。当我看回放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要离开一段时间了。范戴克一定会克服伤病的,今天就是他康复的第一天。”克洛普表示。

  “我们已经走在了正确的方向上,这就够了。没办法,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接受这一切并尽力做好自己,这就是我所理解的。”克洛普说道:“这种情况下,球员都希望独处。我也曾有过类似的伤病,我知道这一点。我会和范戴克一直维持联系,我们都在支持着他。”

  “我们会静静等待他的回归,就像一位贤惠的妻子等待狱中的丈夫一样,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我们会尽所能的帮助他将事情变得简单。”克洛普强调。在球员重伤的时候,克洛普和利物浦俱乐部用言论和行为再次证明了那句经典的利物浦名言:你永不会独行。

  没有了范戴克,利物浦该如何走下去,这是克洛普需要考虑的问题。2018年1月加盟利物浦以来,范戴克参加了利物浦全部的95场联赛,真真实实的铁人一个。2015年克洛普执教利物浦以来,他共率队踢了187场英超。也就是说,除去范戴克参加的95场联赛,渣叔共指挥了92场没有范戴克参加的英超。

  那么,渣叔的前92场英超与后95场英超的防守数据是怎样的呢?有无范戴克场均积分:2.4对1.9;有无范戴克场均失球:0.8对1.2;有无范戴克场均被射门次数:8.3对8.7;有无范戴克零封次数:44对30:有无范戴克失球总数:78对110……不难看出,没有范戴克的时候,利物浦的防守明显下滑了一个层次。

  范戴克重伤后,克洛普很可能让马蒂普和乔-戈麦斯搭档首发中卫,而这两人此前从未首发搭档过中卫。接下来的18天时间里,利物浦将迎来魔鬼赛程,连续踢6场比赛,这对新的中卫组合能通过考验吗?

相关新闻

古利特:阿贾克斯曾击败皇马 他们欧冠赛信心十足

周中,本赛季欧冠联赛即将鸣鼓开战。利物浦将前往阿姆斯特丹对阵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荷兰名宿鲁德-古利特在《利物浦电视台》的节目中表示,荷甲卫冕冠军很期待这场与红军的较量。古利 ……[详细]

跟队记者:蒂亚戈伤势不严重 阿利森有望提前回归

据TheAthletic的利物浦跟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报道,蒂亚戈并没有遭遇严重伤病,而阿利森也有望比预计时间更早复出。在利物浦2-2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范迪克被皮克福德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