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又是体毛级越位!利物浦绝杀被吹 渣叔:不能理解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2-2,本赛季首回合默西赛德德比以这样的比分而告终。相比于比分,赛场上的“剧情”更加精彩。上半场仅仅只进行了10分钟,利物浦后防大将范戴克就因为被皮克福德侵犯,伤退离场。让利物浦球迷更加郁闷的是,在比赛结束前,亨德森的绝杀进球被吹,而进球被吹无效的原因仅仅只是源于助攻的马内的一次体毛级越位。

 


  在比赛进行伤停补时第2分钟时,蒂亚戈中路左侧非常隐蔽的将球传球至身前的马内,后者接球后倒三角回做,亨德森顺势起左脚推射,皮球越过皮克福德十指关。就在所有球员以及球迷庆祝利物浦的绝杀进球时,当值主裁开始与VAR视频助理裁判交流起来,VAR也是不断的在划线进行着越位确认。最终,在VAR视频助理裁判的确认下,马内在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其实,不管从那个角度来看,马内此次的越位判罚非常的牵强。通过视频直播给出的画面来看,马内与埃弗顿球员几乎平齐,是不是越位都很难判断。如果真要判罚越位的话,也是属于体毛级的一次越位。在这种情况下,推特上纷纷为红军鸣不平,认为该球被判越位太过苛刻。而绝杀进球被吹之后,场边的克洛普也是无奈的露出了一脸苦笑。

  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主裁判的这次判罚非常不满,在谈到马内的越位时,克洛普表示非常不能理解:“那球照片我看了,这不是越位球,也许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的确,如果是无关紧要的进球被吹掉那就算了,然而利物浦这次被吹掉的可是一场德比大战的胜利,也难怪克洛普会在赛后如此的不满。最终,由于亨德森的绝杀进球被吹,埃弗顿在主场非常幸运的在主场以2-2的比分战平了利物浦,本赛季保持不败。

  在上个赛季,英超联赛就经常出现这种体毛级的越位判罚,这也让很多人对于VAR的使用持有反对态度,认为VAR的介入和在越位判罚上过于精细扼杀了很多精彩的进球和比赛。这场比赛,VAR的介入和对于越位的判定同样是过于精细,最终直接杀死了一场惊世绝杀。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个越位判罚将会再一次引发球迷以及媒体对于VAR的争论。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马内破门勒温救主 埃弗顿2-2平利物浦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19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5轮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埃弗顿。上半场马内闪击,范迪克伤退,基恩头球扳平,下半场萨拉赫破门 ……[详细]

7M晚报:埃弗顿2-2利物浦 国安连扳两球2-2鲁能

战报英超-马内破门勒温救主范迪克伤退埃弗顿2-2平利物浦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19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5轮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埃弗顿。上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