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玻利維亞 對 阿根廷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玻利維亞剛戰被巴西大炒,但主帥科利亞斯仍信任防線,就算輸了烏龍波的中堅荷西卡拉斯高仍會繼續受重用,與加比爾華維迪扼守中路;反而剛戰首次為國家隊上陣的中場沙迪亞斯半場被換出,今場將改由在瑞士搵食的另一新丁施斯柏迪斯代替。

  阿根廷剛戰只靠美斯射入12碼才險勝厄瓜多爾,美斯今場仍會與國際米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及西維爾攻擊中場奧甘波斯合作攻堅。巴黎聖日耳門的里安度柏利迪斯負起聯繫攻守的重任,祖雲達斯前鋒保羅戴巴拿已通過檢疫令,也可以候命。

  玻利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祖祖仙奴(後衛)、貝查蘭度(後衛)、路爾斯夏昆(後衛)、艾雲沙維(中場)、祖斯甸安奴(中場)、桑艾治(前鋒)、基拔艾維里斯(前鋒)、域陀艾比高(前鋒)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特簡尼紐文(後衛)、阿古路(前鋒)、安祖哥利亞(前鋒)

  近況

  今場是南美洲世盃外。玻利維亞剛戰作客慘吞巴西5蛋,首戰即告大敗,與多名主力缺陣有關,今場仍要殘陣;不過近兩次在高原主場迎戰阿根廷取得不俗成績,仍然不能忽視「地頭蟲」的威力。阿根廷剛戰主場只能小勝厄瓜多爾1比0,雖然旗開得勝,但表現欠說服力;今場征戰玻利維亞不會易踢,預計最多小勝而回。

  對賽

  玻利維亞近2次主場交手,1勝1和。

更多关于"玻利維亞 阿根廷"的新闻

分析动态

法林明高 對 戈亞斯

軍情除了一眾為國家隊征戰的球員,中場兼隊長迪亞高停賽亦未能為法林明高候命。戈亞斯右後衛艾迪臣「刑滿」復出,陣中另有3人仍在養傷。法林明高停賽:迪亞高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厄瓜多爾 對 烏拉圭

軍情厄瓜多爾剛戰不敵阿根廷,但主帥艾科路排出的「4-1-4-1」陣式頗為有效,今場會照辦煮碗;不過首次代表國家隊的拖連奴後衛伊歷費歷加未融入球隊,半場被換出,今場或被安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