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黑山 對 盧森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黑山剛戰兩蛋送贈阿塞拜疆,「黑山小妖」祖維迪又入波,分組賽已入3球;今場會繼續領導前線,與洛辛堡的伊斯拉莫域合作攻堅。艾高艾雲洛域剛戰後備上陣取得士哥,今場仍有披甲機會。

  盧森堡的比甲華斯蘭比華倫鋒將施拿尼剛戰起孖,成為擊敗塞浦路斯的最大功臣;今場仍會與基輔戴拿模的謝臣洛迪古斯合演雙箭頭。中場主力基斯杜化馬田斯坐完波監復出,可增強攻守力。

  黑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迪亞沙傑(門將)、湯馬斯域(後衛)、禾根沙維斯域(後衛)

  盧森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聯C1組賽事。黑山剛戰輕取阿塞拜疆2比0,3戰全勝繼續領放,而且未失一球,擺明在此組超班;球隊實力又遠在盧森堡之上,對賽近績亦佔盡優勢,包括上月首循環贏1比0,今場主場出擊更添信心。盧森堡剛戰主場贏塞浦路斯2比0,暫能壓倒同組被認為實力較強的阿塞拜疆及塞浦路斯,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但實力始終與黑山仍有距離,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黑山全勝。

更多关于"黑山 盧森堡"的新闻

分析动态

烏克蘭 對 西班牙

軍情烏克蘭3名常規門將都因感染新冠病毒退隊,剛戰起用基輔拿模的布斯真擔正;他雖然曾犯錯失球,但也出多次精彩撲救,今場繼續把關。中場主力施度卓克剛戰傷出,今場多數缺陣,馬卡 ……[详细]

德國 對 瑞士

軍情德國翼鋒基拿比剛戰串演箭頭雖無入球,但主帥仍然收貨;今場相信會繼續掛帥,與哥列斯卡及達斯拿合作攻堅。RB萊比錫的高路斯達文出任右閘表現頗佳,令甘美治可以安心移入中路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