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年轻球员需拥有责任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英格兰将在友谊赛中对阵威尔士。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出席赛前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亚伯拉罕、奇尔维尔和桑乔因违反疫情规定缺席

  “我们必须保护整支球队,这是重点。潜伏期的时间估算非常复杂,我们必须尽最大的努力来处理好相关事宜。”

  “本周初我们进行了很好的会谈,讨论了作为一名英格兰国家队球员的责任,以及公众关注的问题如何与以往不同。我也谈到了球队与球迷之间的联系,我们有10名参加过俄罗斯世界杯的球员,他们在俱乐部和社区都做得很好,但是一些年轻球员还没有做到这点,他们需要证明自己。”

  “他们需要记住,为英格兰效力是一种荣誉,我们都犯过错误,球员时代我也曾经在夜晚外出,但受到疫情的影响,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特殊的时代。我们必须照顾所有的球员。我曾经是一名球员,我不喜欢教练让我冒着受伤的风险出战,而他们也从未这么做过。我们不想让球员错过任何一场比赛,但我不会拿球员们的职业生涯冒险。”

  本场比赛将更换首发门将

  “皮克福德和波普在俱乐部都出现了一些失误,而迪恩-亨德森只在联赛杯中首发。这是势均力敌的竞争,我们对这三名球员都很有信心,可以毫不犹豫地派他们出场。我们明天会对阵容做出调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一些球员进入阵容。一般来讲,除了一号门将之外,其他门将很难获得机会来展示自己的能力。”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皮克福德在英格兰国家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不会忽视他在埃弗顿的失误,但当球员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必须尽力帮助他们保持最好的状态。”

  穆里尼奥叫错索斯盖特的名字

  “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叫我加里,我对此完全不介意。穆帅只需要叫对一个加雷斯(贝尔)的名字就行了,后者会为他攻入很多进球。”

相关新闻

曼联担心B费超负荷工作 索帅在大败后显得脆弱

据《每日邮报》援引葡媒《OJogo》消息,如今曼联对B费的身体状态开始担忧,认为他在加盟曼联后连续的比赛遭受了身体和精神上的负荷。此外,报道称,在上周曼联1-6被热刺血洗 ……[详细]

老雷:利兹联引援做得非常好 他们不会降级

英格兰知名教头哈里-雷德克纳普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利兹联今年夏窗的引援运作。老雷认为利兹联在引援方面展现了大俱乐部的风范,这支球队本赛季不会在保级的边缘挣扎。利兹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格策加盟埃因霍温 巴萨经济状况严峻

事件官方:格策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两年官方消息,德国中场格策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两年。现年28岁的格策与多特的合约于今夏到期,目前是自由球员身份。格策2001年加入多特 ……[详细]

热刺准确预测曼联首发 布置雷吉隆奥利耶施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曼联主场1-6惨败于热刺的赛前,热刺对曼联进行了非常有效的针对布置,而曼联甚至不知道孙兴慜是否会登场比赛。该媒体称,有热刺的消息人士表示,是奥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