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聚会人数超规定 英格兰三将再陷违反防疫条例风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媒体报道,有三名英格兰国家队球员被拍摄到违反防疫规定参加聚会。为此,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可能将面临更多关于球队纪律方面的提问。这三名球员是桑乔、亚伯拉罕和奇尔维尔,三人出现在了《太阳报》披露的某社交聚会的录像中,聚会人数超过了英国政府规定的六人上限。

  亚伯拉罕说:“我回到家后发现有个小型的聚会,尽管我在之前对于这次聚会的策划完全不知情,但我要为组织和参加这次聚会的不成熟行为而表达深切歉意。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从中学到东西,向所有人道歉,并确保它不再发生。”

  英足总已知悉这一事件,但目前索斯盖特的阵容尚未做出调整变化。英足总还没有这一事件发表评论,并且不打算在球员们集合备战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之前更新阵容。索斯盖特已经将福登和格林伍德排除在本月在温布利对阵威尔士、比利时和丹麦的阵容之外,二人在最近一次国际比赛日期间因将女性客人带入酒店而被遣送回国。据索斯盖特称,这两名球员是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的“不可接受”行为被除名。

  现在,球员们在到达新的国家时将首先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且对于国家队球员的检查更加严格,因为欧足联要求确保球员在比赛前夜处于健康状态。英格兰对阵比利时和丹麦的比赛是欧足联组织的欧国联小组赛。

  据报道,在切尔西击败水晶宫之后,这三名球员在周六参加了亚伯拉罕的23岁生日聚会,奇尔维尔也参加了对阵水晶宫的比赛。照片显示,聚会上人们基本没有保持社交距离。索斯盖特将在本周四对威尔士的友谊赛之前接受媒体采访,届时预计将被问及球员行为的问题。

  马奎尔已被召回英格兰国家队,之前他曾由于在希腊因斗殴和贿赂被当地法院定罪而被国家队除名,随后马奎尔上诉反对这一判决。

  对于征召球员的选择,索斯盖特表示:“还要在球队文化方面下很多功夫。”

 

更多关于"奇尔维尔 亚伯拉罕 桑乔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佐尔克:我已经说第27次了 桑乔转会大门已被关闭

今夏的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再次强调桑乔是他们的球员,并表示他已经明确表态过很多次桑乔会留队。当一再被问到关于桑乔的转会传闻时,佐尔克在周六的回应已然表现出 ……[详细]

伍德沃德仍想签桑乔 出价已达9500万+1500万浮动

据《泰晤士报》报道,曼联CEO伍德沃德依然认为有望签下多特蒙德前锋桑乔,曼联的报价已提高到9500万++1500万欧浮动。曼联对桑乔的追逐依然悬而未决。《泰晤士报》称,曼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兰帕德:弟媳和祖马的组合很不错 需保持良好表现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蓝军4比0击败水晶宫的比赛,并称赞了蒂亚戈-席尔瓦和祖马这对中卫搭档的表现。“我很高兴所有人都积极参与防守并完成了零封,不只是门将和 ……[详细]

埃莫森同意回意甲踢球 尤文正和切尔西谈判中

根据斯基拉的消息称,埃莫森已经同意回意甲踢球,而尤文图斯正在和切尔西谈判当中。尤文图斯需要引进一名新的边后卫。根据斯基拉的消息,尤文图斯已经为埃莫森的加盟开了绿灯,球员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