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正尽最大努力签人 俱乐部百分百支持我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昨晚英超第四轮,阿森纳在主场2-1战胜了谢菲尔德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特塔被问到了有关转会窗的问题。

  你对于签下新球员的信心

  我们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无论是租借还是永久转会,我们都在尽最大努力敲定我们想要的人。我和埃杜以及俱乐部高层之间的联系很紧密,所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的30个小时内会发生什么。

  贡多齐、科拉希纳茨和托雷拉是否会离开

  很遗憾,我现在还不能对此发表评论。有些事情正在幕后进行着,但目前还没有什么不同。

  球队是否还能签下至少一名球员

  我不知道。我能保证的是,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但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实现。

  关于引进新的中场选择

  我不能谈论我们想要的球员,但我们知道球队在某些位置上确实需要引援。首先是增加那个位置的人数,然后是增加不同特点的球员来相互补充,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你能传达给枪迷的信息

  我认为我要保持诚实。相信我,相信俱乐部老板、董事会都在尽我们所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我们所拥有的的资源来改善球队,维持和留住好球员,让俱乐部成功。

  他们百分百的支持我,这不是说说而已,这是事实。认识我的人就知道,如果这不是事实的话,那我就不会这么说。但我说了,因为我能感觉到俱乐部的支持,这是事实。

  在球队财政预算方面

  无论我们能做什么,无论是我们自己还是老板,球迷们都愿意支持我们。我觉得他们都相信我们正在努力去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莱诺奉献精彩个人表现 与利物浦仍有差距

在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利物浦之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门将莱诺以及下一个对手曼城等问题。本场比赛“我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小伙子们表现得特别 ……[详细]

扎卡:威廉知道如何赢得冠军 因阿尔特塔才留队

阿森纳中场扎卡在接受SDA采访时表示,球队今夏引援完成得非常不错,威廉知道如何赢得冠军。今夏威廉以自由转会形式加盟阿森纳,而且球队引进了加布里埃尔-玛格海斯。扎卡对于球队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镜报:贡多齐预计关窗前转投柏林赫塔

《每日镜报》报道,贡多齐预计会在转会截止日离开阿森纳,他的目的地并非传闻中的比利亚雷亚尔、马赛等球会,而是德甲的柏林赫塔。自上赛季末段与布莱顿的比赛以来,贡多齐就再也没有 ……[详细]

英超-萨卡拔头筹佩佩一对二破门 阿森纳2-1谢联

北京时间10月4日21时,英超第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谢菲尔德联队。萨卡首开纪录,佩佩再下一城,贝莱林两次献助攻,麦戈德里克追回一球,阿森纳2-1战胜谢联,保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