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比斯特戴拿模 對 盧多格德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比斯特戴拿模老將中場基維華治斯上輪國內聯賽末段後備登場屢建奇功,狀態不俗,今場或可重返正選。前鋒戴亞路與哥迪卓克同在今屆歐戰已入3球,腳風頗順。

  盧多格德勒的首席前鋒希恩尼奧馬連,曾効力西乙紐文西亞,在今屆歐洲賽已有進帳,最值得留意。開季以來表現卓越的年輕中場恩哥夫,早前成功與球會續約,可更專心作戰。

  比斯特戴拿模
  停賽:立迪夫(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盧多格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霸附加賽。比斯特戴拿模近期在國內表現出色,即使在歐聯外被特拉維夫馬卡比淘汰,要轉戰歐霸,但今場對手稍次一級,應有力一戰,至少可保不敗。盧多格德斯近3輪國內聯賽取得2勝1和,雖算不俗;但今場要作客白俄羅斯爭勝,限於實力,仍有不少難度,忌捧得太熱。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比斯特戴拿模 盧多格德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哥本哈根 對 列積卡

軍情哥本哈根在上輪丹超讓部份主力輪休,今場會回復強陣,其中老將波蘭射手維斯基會擔正孭飛;而年輕前鋒溫特在今屆歐霸已入2球,同樣值得注意。烏拉圭中堅古利莫華利拿在上輪丹超突 ……[详细]

比亞斯華夏普爾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比亞斯華夏普爾的葡萄牙中場祖舒在今屆賽事已入3球,此子之前曾効力波圖,實力不俗,最具威脅。曾効力阿積士與布魯日的翼衛阿高拿斯的速度高,側擊力強,會是進攻突破點。柏辛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