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哥本哈根 對 列積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本哈根在上輪丹超讓部份主力輪休,今場會回復強陣,其中老將波蘭射手維斯基會擔正孭飛;而年輕前鋒溫特在今屆歐霸已入2球,同樣值得注意。烏拉圭中堅古利莫華利拿在上輪丹超突然缺陣,據報將會離隊,難免削弱球隊防守力。

  列積卡據報週內將簽入今夏約滿些路迪的克羅地亞中堅施蒙奴域,惟難趕及今場上陣。年輕前鋒耶迪基今季國內聯賽表現不俗,後備登場屢有驚喜,今場會是秘密武器。

  哥本哈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列積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霸附加賽。哥本哈根上圈以3比0輕取皮亞斯特,表現雖好,惟近期整體演出其實普通;在國內聯賽已經連續3場失分,狀態反覆實難過信。列積卡上輪戰至加時才踢走高洛斯,狀態未算最好;但球隊上週未有賽事,可專心備戰今場,面對實力未算太強的哥本哈根,有力一戰。兩軍火力普通,「入球」細更值得考慮。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哥本哈根 列積卡"的新闻

分析动态

比亞斯華夏普爾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比亞斯華夏普爾的葡萄牙中場祖舒在今屆賽事已入3球,此子之前曾効力波圖,實力不俗,最具威脅。曾効力阿積士與布魯日的翼衛阿高拿斯的速度高,側擊力強,會是進攻突破點。柏辛域 ……[详细]

畢爾包 對 卡迪斯

軍情畢爾包中場烏尼盧比斯上仗是他今季首次擔正,馬上梅開二度,預計今場可保正選位。主帥加列達奴上仗賽後提醒隊員,不要為一場勝仗過分興奮,需要冷靜分析球隊情況。卡迪斯後衛祖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