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舒維爾 對 侯斯頓戴拿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拿舒維爾今仗有多名球員缺陣或上陣成疑。

 

侯斯頓戴拿模的米高沙拉薩受傷未能列陣,沙希保或休戰。前鋒艾貝夫艾利斯將轉投葡超的博維斯塔。史杜拿今場停賽。

 

拿舒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阿布丹拿迪、艾卡姆(傷患不詳)、美特蘭達(髖)

受傷/缺陣:查比特(小腿)

 

侯斯頓戴拿模

停賽:史杜拿

上陣成疑:沙希保(腿)

受傷/缺陣:米高沙拉薩(膝)

 

重心推介︰主勝

 

拿舒維爾上場聯賽主場10小勝華盛頓聯隊,迅速從前仗02敗走哥倫布機員一戰中重返勝途。丹尼爾里奧斯70分鐘攻入今季個人首個入球及全場唯一的入球,更重要的是,門將祖韋利斯力保不失。華盛頓聯隊的羅素簡路斯完半場前兩黃變一紅被逐,更難平反敗局。拿舒維爾近6場聯賽只落敗1次及另得32和。

 

侯斯頓戴拿模上仗作客吞芝加哥火燄4蛋,聯賽不勝增至4場的22負,球隊開賽20分鐘便失3球,89分鐘再被對手攻入一球十二碼。球隊今季聯賽錄得364負仍積15分。

 

侯斯頓戴拿模上仗對芝加哥火燄已見疲態,相反拿舒維爾狀態極佳,今仗主勝捧得過。

 

對賽

 

今仗是雙方聯賽首度碰頭。

更多关于"拿舒維爾 侯斯頓戴拿模"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約城 對 FC辛辛那提

軍情紐約城的施拿林、泰雲格雷、希伯阿羅約或難候命,麥斯摩拉利斯受傷缺陣。FC辛辛那提的占美麥洛連、阿布度沙林、泰頓、雲達維亞夫有傷未能披甲。紐約城停賽:/上陣成疑:施拿林 ……[详细]

維拿迪馬愛華頓 對 天主教大學

軍情維拿迪馬愛華頓可夫添迎戰。古斯錫域倦勤是天主教大學傷兵名單中較大影響的一員,另艾方素柏洛上陣成疑。維拿迪馬愛華頓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天主教大學停賽:/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