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比勒費爾德 對 科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比勒費爾德新右閘尼敦迪梅迪拿,上仗不幸內側韌帶受傷退下火線,要缺陣至11月尾。新兵堂安律及沙治奧哥度華,上輪都正選披甲,沙治奧哥度華更獻出助攻,給中場施比奧蘇古建功。

  科隆開鑼前引入兩名強手,分別是柏林聯前鋒施巴斯坦安達臣及哈化柏林中場安德列杜達,但也有蘇比治及祖安哥度巴離隊。施巴斯坦安達臣在地標戰即有入球,但中場馬高賀查在半場已傷出,今戰必定缺陣。

  比勒費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格斯森馬(前鋒)、尼敦迪梅迪拿(後衛)、連浩特耶保(中場)、施巴斯坦梅拿(前鋒)

  科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高賀查(中場)、莫迪斯迪(前鋒)、賓奴舒密斯(後衛)、科利安卡恩斯(中場)、伊斯美積及斯(後衛)

  近況

  比勒費爾德升班後首輪面對法蘭克福,打和1比1,演出不俗。科隆上仗曾兩度逼和賀芬咸,最後仍以2比3敗陣;但今季前線加強力量,來投新兵的表現,較比勒費爾德的新球員發揮更好,今戰有力反客為主。

  對賽

  双方近2次聯賽交手,科隆全勝。

更多关于"比勒費爾德 科隆"的新闻

分析动态

奧格斯堡 對 多蒙特

軍情奧格斯堡今季引入了史浩克04中場卡利古尼、慕遜加柏中場史祖比以及買斷禾夫斯堡借將烏度卡凱。不過,上仗發揮良好的仍是以舊將為首,基哥列舒治及魯賓華加斯都取得入球。多蒙特 ……[详细]

奧雷布洛 對 天狼星

軍情奧雷布洛中場波貝治在對馬模之戰傷癒復出,可是落場僅6分鐘竟又傷出,看來應要休息一段較長時間。天狼星中場森隆特荷姆足傷仍然未癒。奧雷布洛停賽:祖漢馬頓臣、大衛施格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