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德甲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柏林联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德甲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柏林联
  时间:2020-09-26 21:30

  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轮回归主场,球队肯定希望击败对手重返胜轨,战意十足。尽管门兴虽然首轮告负,但球队近七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2负,此外球队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4球,状态还是相当不俗的。

  柏林联联赛首轮1-3不敌奥格斯堡遭遇开门黑,士气颇受打击,近期双线作战均无法在常规时间内击败对手,表现不尽人意;此外柏林联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6球,失球数为8球,攻防两端发挥失衡。

  门兴格拉德巴赫首轮联赛客场就遭遇大黄蜂多特蒙德,最终0-3遭遇惨败,但球队近况还是相当不俗的。柏林联近期双线作战均无法在常规时间内击败对手,表现不尽人意,本场不宜高估,看好主胜。

  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一/半)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德甲 门兴 柏林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葡超推荐:布拉加 VS 辛达卡拉

稳笔葡超推荐:布拉加VS辛达卡拉时间:2020-09-2603:30布拉加作为联赛劲旅之一,新赛季首轮遭遇开门黑,此役主场作战球队势必会争取获胜,战意十足。然而球队近三场 ……[详细]

获金中超推荐:富力VS申花 富力再度绝杀?

中超:广州富力VS上海绿地申花时间:2020-09-2420:00广州富力目前在积分榜上积14分仅落后小组第4名的上海申花队1分,本场球队必定想要反超对手,战意十足。广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