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门迪来了!切尔西官宣雷恩门神3000万加盟签约5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切尔西官方宣布塞内加尔国门爱德华-门迪从法甲雷恩加盟球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据悉,门迪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进而创下了法甲联赛门将转会费的纪录。与此同时,门迪也是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7位新援。

  实际在切尔西官宣之前,雷恩主帅朱利安-斯特凡及多家媒体已经确认了门迪的转会消息。另据法国媒体RMC体育的记者穆罕默德-布哈夫西透露,门迪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包括2400万的固定条款及600万的浮动条款,这也创下了法甲联赛门将转会费的纪录。

  切尔西早在两年前就是门将转会费纪录的创造者,当时他们以8000万欧元签下了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国门凯帕,这也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门将身价纪录。遗憾的是,两个赛季以来,凯帕的表现与其世界第一身价门将的身份格格不入,特别是本赛季与利物浦的英超首轮比赛,他的超级失误直接造成了球队的第二粒丢球。

  正因如此,切尔西方面从未停止对门将位置的补强,包括马竞的奥布拉克、阿贾克斯的奥纳纳、伯恩利的波普等人均与蓝军传出绯闻。但最终,他们选择了性价比最高的门迪。

  现年28岁的门迪尽管名气不大,但实力不俗。去年夏天从兰斯转会雷恩后,这位塞内加尔国门共代表球队出场33次,其中零封13次,是法甲联赛中丢球第二少的门将。

  鲜为人知的是,职业生涯初期的门迪曾险些放弃足球。那是2014年8月,门迪与法国第四级别联赛的瑟堡俱乐部合同到期,当时经纪人承诺将带他去英甲踢球,但这笔转会最终没能成行。之后的整整一年时间,门迪始终处在失业状态,甚至已经开始考虑放弃足球,去从事别的行业。好在门迪最终没有放弃,一年后他与马赛签约成为球队的第4门将,随后又在转会兰斯后作为主力门将帮助球队升回法甲。

  如今,当年那个险些退役的门将已经从雷恩转会切尔西,成为球队的一号门将。巧合的是,切尔西传奇门将切赫也是从雷恩转会而来。不仅如此,切尔西引进门迪的工作也是由切赫负责的。毕竟,切赫的名宿身份有助于他与雷恩高层进行沟通,而门迪则将切赫视为其偶像,这也是他愿意加盟蓝军的主要原因。

  另据《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引进门迪的工作是由切赫负责的。2004年加盟切尔西之前,切赫曾效力于雷恩俱乐部,这有助于他与雷恩高层进行沟通;而门迪则是将切赫视为其偶像,这是他愿意加盟蓝军的一个主要原因。

  门迪也是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7位新援,在此之前,蓝军已经引进了包括齐耶赫、维尔纳、齐尔维尔、萨尔、蒂亚戈-席尔瓦和哈维茨在内的6名新援。随着门迪的加盟,切尔西在门将位置的短板也得到补强,兰帕德的球队将向冠军发起有力冲击。

 

更多关于"切尔西 雷恩 门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爱德华-门迪已向队友告别 预计转会费2500万欧元

据法国媒体《队报》透露,雷恩门将爱德华-门迪今天与队友告别,但雷恩和切尔西尚未达成最终协议。切尔西有意在今年夏窗引进雷恩门将爱德华-门迪,过去一段时间两家俱乐部一直在就此 ……[详细]

队报:门迪已向队友告别 预计转会费2500万欧元

据法国媒体《队报》透露,雷恩门将爱德华-门迪今天与队友告别,但雷恩和切尔西尚未达成最终协议。切尔西有意在今年夏窗引进雷恩门将爱德华-门迪,过去一段时间两家俱乐部一直在就此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尤文准备在埃莫森交易中反超国米 或租借引进他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尤文图斯准备在埃莫森的交易中反超国际米兰,他们打算租借引进埃莫森。埃莫森目前被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大豪门争夺。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因为 ……[详细]

热刺将直接晋级联赛杯第四轮 对手是切尔西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热刺将直接晋级联赛杯第四轮,他们的对手会是切尔西。切尔西在联赛杯第三轮中6-0击败巴恩斯利。英格兰足球联赛官方此前确认,因莱顿东方阵中有多达17人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