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法比尼奥和阿利森表现很好 蒂亚戈首秀完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二轮,利物浦在客场2-0击败了切尔西,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采访。

  接受BBC体育采访:

  “在这里比赛总是很艰难,我很喜欢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两支球队都在想方设法地踢得更好,我们努力创造机会、尽力防守,希望打开局面。”

  “在没有进球前他们主导了比赛,但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改变比赛的一幕发生了,这对我们有利。我们必须抓住这样的机会,我们也做到了。”

  “我们决定早些换上蒂亚戈,因为这是11打10的比赛,而像他这样的球员能够控制比赛节奏。这对他来说是完美的首秀,其他球员也给了他很多帮助。”

  关于阿利森的扑点:“我今天早上跟他说了这些(扑点规则)。你不能改变规则所以你必须去适应,你或许得在门线后面站得更久一些。阿利森在扑救前不停地在做动作,而若日尼奥将球打向了球门的下角。阿利森完成了他的零封,他就是干这个的。”

  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

  “很棒的比赛,两支球队都踢得很好。我非常喜欢我们的表现,切尔西是一支顶级球队。我很喜欢我们的上半场,我们很好地控制住了局势,也有穿透防线的传球,我们只是缺少一个进球。”

  “在红牌之后,下半场变成了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持续控球,让对手疲于奔命,取得进球,然后阿利森扑出了点球,一切都很好。结果是每个人都参与到了比赛当中。”

  关于维尔纳:“维尔纳是个好球员。当他拿球时,你没有一个能真正能防住他的战术,但是法比尼奥踢得很好,如果马内没有打进两个进球,那么法比尼奥将是全场最佳。”

  关于进球:“基于不同的原因,两个进球我都很喜欢。那是一流的头球,但我更喜欢马内的跑动,这是他为什么能取得进球的原因。”

  “第二个进球则是对逼抢守门员的回报,我很喜欢,两个进球我都喜欢。”

  关于蒂亚戈的首秀:“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他踢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在慕尼黑时也在训练,所以他的体能没问题,他需要适应他的新队友。但是当对手少一个人时,这变成了他的一场完美比赛。我很喜欢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在防守端,他的技术很好;而在进攻端,他更擅长传球。”

 

相关新闻

水晶宫领跑布鲁斯特争夺战 红军要求加入回购条款

据《每日邮报》报道,水晶宫已经成为了签下利物浦前锋布鲁斯特的大热门,红军希望在今夏出售多达5名球员。今夏,布鲁斯特一直是水晶宫和谢菲联的引援目标,而西布朗也有意租借这位2 ……[详细]

克洛普:戈麦斯本周就能训练 马蒂普得休战几个星期

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和马蒂普均因伤缺席了英超第二轮与切尔西的关键战役,克洛普只能使用法比尼奥客串中卫,赛后,克洛普透露马蒂普可能要休战至下个月的国际比赛日之后才能复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