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4400万新秀完美一脚!C罗贴脸庆祝:2-0也得攻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对于库卢塞夫斯基而言,他的尤文生涯迎来了完美处子秀。尤文3-0大胜桑普多利亚,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瑞典边锋。库卢塞夫斯基的这个进球,观赏性还非常高。

 

这个进球,发生在第13分钟时。C罗禁区右侧突破被拦截,皮球恰好来到库卢塞夫斯基面前。很多年轻球员往往会在面对机会时盲目发力,但库卢塞夫斯基却显得极为冷静。瑞典人左脚脚弓轻轻一抖,皮球带着一道明显弧线钻入球门左下死角。库卢塞夫斯基的这记射门从后卫腿边绕过,桑普门将视线明显受到了干扰,他没能第一时间做出扑救。

 

该给C罗配个怎样的边锋搭档?萨里上赛季一年都没能想通这个问题。贝尔纳代斯基攻击力约等于零,道格拉斯-科斯塔突破能力强但伤病太多。库卢塞夫斯基今夜体现出了足够出色的竞争力,这不仅仅是因为他首秀破门,也因为他在能力上非常全面。

 

库卢塞夫斯基并不贪功,他只射门1次,他很乐于为队友制造机会。库卢塞夫斯基踢了81分钟被换下,他33次传球里有3个关键球,他的关键传球次数仅仅逊色于拉姆塞(6次)。库卢塞夫斯基4次传中3次到位,他的这一边锋技能明显很出色。而在防守方面,瑞典人还贡献了1次铲断和2次拦截。

 

库卢塞夫斯基在冬季转会期就被尤文预定,他的转会费高达4400万欧元,这足以看出斑马军团对他寄予了多大希望。而在瑞典国家队中,库卢塞夫斯基也被视为未来绝对主力。在欧国联期间,库卢塞夫斯基首战没能首发,伊布甚至为此怒斥瑞典主帅安德森是“被放在错误位置上的无能之辈”。

 

“这是个美妙的夜晚,我们3-0获胜。很高兴我首秀就能进球,这意味着我以后就不用去想着进球的事情了。”库卢塞夫斯基赛后表态,“皮尔洛非常放松,他信任球员,给了我很大信心,为他踢球很轻松。C罗非常出色,能与他合作让我感到很幸运。在2-0时,C罗告诉我要继续进攻,他想要更多进球,他充满着饥饿感。”

 

 

更多关于"C罗 库卢塞夫斯基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尔洛:不复制其他教练的理念 C罗知道何时休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首轮比赛中,尤文主场3比0击败桑普。尤文主帅皮尔洛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与球员的沟通“与球员对话很重要,因为几年前我还是一名球员,那 ……[详细]

尤文宣布与伊瓜因提前解约 34岁哲科即将加盟

尤文今夏的重要任务,就是在中锋位置上进行更换,伊瓜因与C罗的兼容性实在是不理想。如今尤文官方指出,与伊瓜因正式提前一年解约。2016年夏天,伊瓜因以创意甲纪录的7000万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效率惊人!C罗已在今年27场比赛中打入28球

意甲首轮尤文图斯3-0战胜桑普多利亚迎来开门红,C罗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据外媒统计,这是C罗在2020年的27场比赛中打进的第28粒进球。自从今年6月 ……[详细]

贝尔戈米:尤文配得上胜利 他们受到的威胁很少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3-0大胜桑普多利亚,赛后,国际米兰名宿贝尔戈米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尤文配得上本场比赛的胜利。他说:“尤文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