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琉球 對 水戶蜀葵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琉球最新有鈴木大誠加入傷兵名單,他因大腿受傷預期將缺陣4至6周,球隊傷兵目前已多達7人。

  水戶蜀葵只有平野佑一1人正在養傷。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人見拓哉(膝部)、猪瀬康介(肩部手術)、李智晟(患病)、小野伸二(膝部)、岡崎亮平(腿筋撕裂)、風間宏希(膝部)、鈴木大誠(大腿)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平野佑一(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FC琉球上仗聯賽作客0比1不敵京都不死鳥,表現算是不俗,但已令先前1仗聯賽主場大勝大宮松鼠5比0的氣勢蕩然無存,近6仗聯賽輸掉了5仗。他們目前依然於榜下游徘徊,至今失球多達34球,只比並列最差防守的2支球隊少1球。上仗他們只錄得4次正式攻門,全賴門將丹尼卡華積力挽狂瀾,才不致多失。

  水戶蜀葵上仗聯賽主場4比2擊敗山口雷法,當中山口一真梅開二度,中山仁斗及哈里夫比布爾各入1球。他們上仗錄得多達27次攻門,然而在獲勝的同時防線亦出現失守,儘管今季聯賽共入29球,論攻力只比3支球隊遜色,可是他們的失球數字亦多達29球,只得3支球隊的守力較他們差。以1支中游分子來說,或許他們會對至今6勝6和7負的戰績感到滿意,但其防守確實大有改善的空間。

  FC琉球今季的戰績教人慘不忍睹,可是至今只得4仗未能取得入球,料今仗仍會主動搶攻爭勝,這樣的話正正造就了水戶蜀葵反擊奠勝的機會,相信入球不會少。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FC琉球 水戶蜀葵"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欧罗巴推荐:沙姆洛克流浪 VS AC米兰

稳笔欧罗巴推荐:沙姆洛克流浪VSAC米兰时间:2020-09-1802:00沙姆洛克流浪上轮3-0击败科克城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而在上场欧罗巴赛事中,沙姆洛克流浪在历经加 ……[详细]

获金指导英联杯公推:狼队VS斯托克城

英联杯:狼队VS斯托克城时间:2020-09-1802:00狼队新赛季首轮英超面对谢菲尔德联2-0战胜对手,球队的表现不俗。狼队上赛季在英超中取得联赛第7名的良好战绩,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