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巴甲推荐:科林蒂安 VS 巴伊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巴甲推荐:科林蒂安 VS 巴伊亚
  时间:2020-09-17 08:30

  科林蒂安上轮1-2不敌弗鲁米嫩塞遭遇两连败,近三场赛事全部输指,近五场赛事只有一胜,且失球数为9球,后防发挥不尽人意,球队在各方面的表现都相当糟糕,士气方面更是跌落谷底。

  反观巴伊亚上轮联赛0-1不敌戈亚尼恩斯竞技同样遭遇两连败,近七场巴甲全部不胜,此外球队近5场客场比赛失球数为8球,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够理想,球队状态更加糟糕。

  两队近期都处于连续不胜的颓势当中,本场正面交锋也算是半斤对八两,不过巴伊亚近五次对阵科林蒂安取得3胜2负往绩稍微占优,但即便如此机构还是开出主让半球力挺科林蒂安,本场推荐主胜。

  推荐:科林蒂安(-0.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巴伊亚 巴甲 科林蒂安"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法甲前瞻:巴黎VS梅斯

法甲:巴黎VS梅斯时间:2020-9-1703:00大巴黎作为卫冕冠军,球队在前两轮联赛均遭败仗,此役回到主场对阵同样前两轮遭遇连败的梅斯,球队自然希望能够重回胜轨,战意 ……[详细]

【铭星哨】中超前瞻:天津泰达VS石家庄永昌

中超:天津泰达VS石家庄永昌时间:2020-9-1620:00天津泰达目前已经确定要打保级赛,球队的战意跌至低谷,此役表现令人担忧。天津泰达上场比赛0-2不敌北京中赫国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